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名 罗杰仅列第二

《海贼王》官方实力排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说起《海贼王》很多小伙伴关注的重点可能已经不再是谁是海贼王,而是海贼王当中谁的实力更强,也有不少外媒对于在剧情中出现的人物进行了实力排名,结
航海王强者之路
航海王强者之路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说起《海贼王》很多小伙伴关注的重点可能已经不再是谁是海贼王,而是海贼王当中谁的实力更强,也有不少外媒对于在剧情中出现的人物进行了实力排名,结果让人大吃一惊,秒杀11超新星的海军大将黄猿竟然都不在前五排名内!赶紧来看看吧。

NO:5:佛之战国

职位:海军本部元帅已退

身份:战国元帅

能力:人人果实佛型

武器:强大的冲击波

悬赏金:无

 

NO.4:蒙奇?D?卡普

职位:海军本部中将

身份:路飞的爷爷龙的老爹

能力:实力在海军大将之上

悬赏金:无

 

NO.3:蒙其?D?多拉格

职位:革命军领导人

身份:革命军

能力:不详

武器:不详

悬赏金:不详

 

NO.2:哥尔?D?罗杰

能力:不详

武器:不详

悬赏金:15亿贝利

NO.1:爱德华?纽盖特

职位:白胡子海贼团船长

身份:四皇之一

能力:震震果实地震人

武器:大刀

悬赏金:未知

想亲自指挥这些超级实力派成员吗?来海贼王东映动画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收集所有实力船员,和你一起完成海贼梦想!现在进入游戏,还有女帝橙卡送哦!


关键词:航海王强者之路,实力排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