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碾压一切的人形坦克《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巨大的身形,凶残的性格,一大堆可怕的传闻……谈论到克里冈家族的领主魔山时,人们总会不自觉地闻之色变。
冰火幻想
冰火幻想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巨大的身形,凶残的性格,一大堆可怕的传闻……谈论到克里冈家族的领主魔山时,人们总会不自觉地闻之色变。身高八尺,体重三十石重的魔山堪称是残暴与恐怖的代名词。正如十五年前的微笑骑士,魔山毫无疑问已成为冰火时代的“巨型怪兽”:他穿着七大王国最厚重的铠甲,头上戴着的平顶巨盔盖住了整张脸。一把六尺长的双手巨剑是他战斗的武器,但他却只凭单手就能使用,并且一击就能把人直接劈成两半。当这样一个拥有骇人威慑力的怪兽出现在由天拓游戏独代、游艺先生研发的全剧情强策略冰火魔幻手游《冰火幻想》战场,又会引爆一场怎样高能的燃向?

战争不能输,主角必须死!《冰火幻想》官网:bh.3737.com

碾压一切的人形坦克 《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作为死忠于兰尼斯特家族的骑士,魔山从小就显露出残暴野蛮的本性,因为弟弟猎狗偷了自己的玩具而残忍地把他按入烧红的火盆,导致弟弟的半边面孔被毁容;十七岁时率领军队在君临城沦陷后入城,魔山和亚摩利爵士一起血洗红堡,并闯进王家育婴房,把雷加襁褓中的伊耿王子活活摔死,随后又犯下了奸杀多恩伊莉亚公主的罪行,使多恩与兰尼斯特由此结下不解之仇;魔山最经典的一次战斗莫过于与“红毒蛇”的爆头杀,在小恶魔的比武审判中魔山替瑟后上场,一度被“红毒蛇”击倒,但最终还是被作战经验丰富的魔山用双手抓住头部,致其脑子生生被挤爆。而魔山也因在决斗中中了“红毒蛇”的毒在痛苦中死去。

碾压一切的人形坦克 《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在战斗中,魔山也许不是最强的,但却是最可怕的,就连巴利斯坦和詹姆都没有像他那样的威慑力。作为兰尼斯特的大前锋,他在作战时总是冲杀在最前线,令敌人闻风丧胆。魔山骇人的威力同样在《冰火幻想》手游中得到了延续,作为具有强力控制型技能的前排肉盾,他所使用的“破山刃”主动技能震慑力简直要飞起。撼天动地的强力一击,将对全体敌方造成109%的伤害,并附带击飞的效果。即使是只使出普通攻击的被动技能也能令敌方眩晕的时间延长100%。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暴击光是想想都觉得不寒而栗!

碾压一切的人形坦克 《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碾压一切的人形坦克 《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在原著和美剧中,魔山率领的军队是七国上下最为凶残的部队。而在《冰火幻想》手游中,身形巨大、力能扛鼎的魔山同样将率领一只战斗力威猛的军队,一路用巨剑将敌军残忍杀伐,最终赢得战役的胜利!

 

【关于《冰火幻想》】

《冰火幻想》是一款借力冰火题材的2D策略微操手游,游戏以冰与火世界剧情为依托,玩家将扮演正义的守夜者,在“冰与火”的世界中经历热血、激情、背叛、阴谋、战争。将原著中角色集结,合力抗争北方邪恶异鬼!《冰火幻想》独创微操战斗系统,强策略真操作玩法,引导全新竞技体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体验自由——自由技能搭配、自由装备穿戴、自由组建战队,策略斗争、疆场厮杀、迷宫冒险,剑与魔法的世界等你探索。

关键词:冰火幻想,勇士,魔山,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