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以封印之书为武器《苍穹变》手游新职业“暗语者”首曝

《苍穹变》手游新职业“暗语者”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与咒神签订契约的神秘人物,带着灭门仇恨誓要血染斗气大陆。
苍穹变
苍穹变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与咒神签订契约的神秘人物,带着灭门仇恨誓要血染斗气大陆。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即将迎来全新第五职业——暗语者!暗语者即将于近期开放,他的故事背景怎样?今日,你我共同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人物背景

沉寂了一年的苍穹大陆,看似平静的表面,暗地里早已风起云涌。苏语,中州的苏家城主之子,从小锦衣玉食从未经历风雨。然天有不测风云,苏家城旁突然打开了上古斗帝的神秘遗迹,其中似有上古秘宝,消息传出,中州各方势力纷纷现身抢夺。

在苏家城旁斗帝遗迹大战中,苏家惨遭灭族,只有苏语一人尚存,但他却在阴错阳差中与遗迹中的咒神确立了契约,从而获得了遗迹中的秘宝:上古之书,掌握了强大的上古禁忌法术,苏语从此改名换姓,自称为暗语者,在斗气大陆自成一派,开创了暗语一职,同时发誓要为当年苏家灭门一事报仇。

作为黑暗系的代表,暗语者的技能都带着浓厚的黑暗系色彩,可召唤出各类时空阵法攻击,他使用封印着神秘力量的书本作为武器,当你看到书页打开时,也就是他们准备要取你性命了!

身负刻骨灭门仇恨,苏语一心潜伏修炼,继承咒神之志之余,誓要将中州搅一滩浑水,趁势崛起。手游《苍穹变》斗气大陆的未来是否会成为暗语者的时代?一切将由你来揭晓。

关于《苍穹变》手游

App Store排名第一大作!“天蚕土豆”全程监制!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来了!!这是一个以斗气为主,充满异火、斗翼等神奇玩法的大陆,玩家为了达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不断奋斗拼搏。

关于“天蚕土豆”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是起点中文网的白金写手,新生代网络写手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人气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创作的《斗破苍穹》更是获得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四千多万的点击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人气顶级写手地位。2012年创作了《武动乾坤》,2013年的新作品《主宰》已在起点连载。2014年,担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斗者现,苍穹变!


关键词:苍穹变手游,新职业,暗语者首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