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美盛游戏《星学院》看实力派萝莉友邀四方

《星学院》看实力派萝莉友邀四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由美盛游戏实在打造的原创IP手游《星学院》是一款已装扮、交友、互动为主题的手机游戏。
星学院
星学院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由美盛游戏实在打造的原创IP手游《星学院》是一款已装扮、交友、互动为主题的手机游戏。且今日美盛游戏官方消息称,游戏已通过百度,目前已正式在百度上线。

游戏中有三位实力派的小萝莉担当主角,这些小主角们需要从房间装饰,到交友互动,全程都是独立完成的操作。不仅如此,游戏还配有了更加新型的小游戏--钓鱼台。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在这里进行钓鱼,根据鱼饵的等级不同,所钓上来的鱼的种类也是各有不同的。

《星学院》的中的互动都是真人操作的,你可以在你好友的签名中进行点赞,还可以留言。你是自己人生的主宰,你的房间,你的朋友,你的装饰,都是属于你自己,想要创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就来《星学院》吧。让自己打造一个别样的精彩。

现在游戏中的萝莉主角,正在邀请四方的朋友一起来互动呢。用你的经历和我们的萝莉说一说吧,也许我们的萝莉也正有新奇的故事告诉你呢?

治愈的萝莉会带给你不凡的体验,萌动的女孩总是能让人驻足的流连。今天《星学院》的小萝莉正在百度的手机助手上等你来互动。

关键词:星学院,萝莉,萌,美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