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十胎时代《天天爱仙侠》超生计划实力开挂

《天天爱仙侠》超生计划实力开挂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二胎政策全面开放,让不少家庭迎来了二宝。但是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中,十胎时代已经来临!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二胎政策全面开放,让不少家庭迎来了二宝。但是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中,十胎时代已经来临!超生计划实力开挂,让你拥有生出一支堪比足球队人数宝宝的能力!现实生活中生十胎会让你成为超生游击队,但是在游戏中生五胎,只会让你成为人生赢家。

《天天爱仙侠》近期更新中推出超生计划道具,让有能力的宝妈宝爸可以再生五个娃!加上原来生的五胎,就有十个宝宝承欢膝下。已经生了五胎的夫妻,只要花费188元宝购买超生计划,并组队前往祈福树就可以生育额外宝宝,最多可以超生五个。另外生宝宝还要所拥有的宝宝全部达到4阶以后才能再次生育,所以想要再来一胎的夫妻,对宝宝的培养要切记提上日程。

不管是金宝宝、银宝宝还是普通宝宝,只要是和心爱之人共同孕育的爱情结晶就是好宝宝。在《天天爱仙侠》祈福树下,花费100万铜币可以召唤普通宝宝,花费888元宝可以召唤银宝宝,至于花费1888元宝可以召唤金宝宝。三种宝宝的战力各不相同,但是只要肯花心思培养,都能成为父母贴心的小棉袄,上阵杀敌不落人后。

羡慕他人几度当爹,不如来《天天爱仙侠》中生十胎,即使生一队足球队,也不用躲计生办。

【关于《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是由游麟网络科技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吧!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超生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