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魔三国志》觉醒系统揭秘 天神转世万夫莫敌

《斗魔三国志》觉醒系统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斗魔三国志》中,最核心的玩法就是觉醒系统了。觉醒变身是一个既丰富又具有挑战性的系统,玩家觉醒后不仅可以拥有该角色的炫酷外形,同时也能使用该角色的专属技能。要想实力更加强大,变化更多,就需要有更多的怒气。那么,你准备好觉醒你的另一重身份了吗?
斗魔三国志
斗魔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斗魔三国志》中,最核心的玩法就是觉醒系统了。觉醒变身是一个既丰富又具有挑战性的系统,玩家觉醒后不仅可以拥有该角色的炫酷外形,同时也能使用该角色的专属技能。要想实力更加强大,变化更多,就需要有更多的怒气。那么,你准备好觉醒你的另一重身份了吗?

纵然敌众吾寡,也能在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斗魔三国志》里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位天神转世,在关卡中角色怒气值满后,可使用霸气无比的觉醒,每个角色对应不同的觉醒后形态和技能,并且获得特殊战斗效果以及属性提升,瞬间将战力发挥到极限!觉醒状态可让玩家达到视觉与操作上的双重享受。当将星培养至一定等级,玩家的觉醒将变为将星的人形形态,并使用获得各种名将技以供使用。


关键词:斗魔三国志,觉醒系统,天神转世,万夫莫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