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弹堂S玩家获巴萨回赠礼物

《弹弹堂S》获巴萨回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Q萌射击手游《弹弹堂S》在不久前带领玩家畅游完巴塞罗那。
弹弹堂S
弹弹堂S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Q萌射击手游弹弹堂S》在不久前带领玩家畅游完巴塞罗那。此次旅行不仅参观了宏伟的圣家堂、奇特的巴特罗之家等巴塞罗那著名景点,还与玩家一同观看了巴萨VS阿森纳的足球比赛。整整一周行程,所有巴塞罗那美景都被尽收眼底,让玩家流连忘返。此外,《弹弹堂S》更是带领玩家前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与巴萨官方进行交流,众玩家代表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同时巴萨收到了《弹弹堂S》官方与玩家赠送的剪纸礼物非常高兴,他们表示第一次收到如此有创意并且富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在高兴之余,巴萨作为“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回赠了《弹弹堂S》众多精美的礼品。看来,《弹弹堂S》玩家新一波令人嫉妒的福利又来了。

巴萨大礼回馈众玩家,玩家福利惊喜连连

《弹弹堂S》官方打算将此次的巴萨礼物全部回馈给广大玩家,并且作为游戏官方,《弹弹堂S》也赞助了不少自己的好礼一起回馈。在这些好礼中,有作为庆祝2015年巴萨欧冠夺冠的冠军T恤、巴萨专属球迷鸭舌帽,还有巴萨最新款的水壶、运动包和巴萨三角旗等,所有礼物将通过官方微博百度贴吧的相关活动送出。

纵观现今手游发展模式,早已不是单一游戏内玩法与内容实现,游戏外玩家福利的创新已经成为游戏发展重要的一环。从15年首发以来,《弹弹堂S》就一直在巴萨福利和游戏福利中给玩家带来了众多惊喜。游戏内特价巴萨套装活动,无数玩家在游戏内展现巴萨球星风采,射击手游与足球结合的游戏体验完整实现;游戏外,一系列巴萨周边活动和备受期待的巴塞罗那游活动,让玩家感受到巴萨IP在弹弹堂S的真实感,也让弹弹堂S玩家福利更加丰富与多样化。

系统前瞻,射击手游趣味更升一级

除了玩家福利,《弹弹堂S》在游戏内容上也不断挖掘。从玩家反馈建议角度来看,强战力与更加多样化的社交系统是玩家最为需要的,这次,《弹弹堂S》打算“对症下药”,最大化的满足玩家需求,于是宝石镶嵌系统和魅力系统诞生。

在之后的版本中,《弹弹堂S》将在玩法上将趣味更升一级,新的语音系统将逐步更新,相信会在之后呈现更加丰富的游戏版本,给玩家以很大的助力,帮助成就巅峰弹王之路。如果说游戏内玩法是获得玩家游戏热情的法宝,那么玩家福利则是让玩家喜欢游戏,自发为游戏宣传的利器,玩法与福利缺一不可。现在,《弹弹堂S》同时做到了“法宝”与“利器”的并驾齐驱,带领玩家驶向更加美好的射击手游之路。

让人瞩目的巴萨游活动已经结束,但《弹弹堂S》与巴萨的合作不会就此止步,在16年里会将谋求更深一步的合作共赢。对于广大弹迷玩家来说,这将意味着有更激动人心的活动,更多更精彩的游戏福利,以及更好玩的游戏版本与内容。新一轮赛季与征程,《弹弹堂S》以及巴萨将与广大弹迷一起携手共进。

关键词:弹弹堂S,巴萨回礼,玩家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