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土灵终将觉醒《战斗吧!坦克》强力来袭

《战斗吧!坦克》强力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战斗吧!坦克》是激乐游戏引进的一款拥有特色玩法、内容丰富的回合制手游,美漫风画面,可爱的机甲坦克,独创的“拼尽RP和IQ”的玩法,每一个精美的细节都让人跃跃欲试。
战斗吧!坦克
战斗吧!坦克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战斗吧!坦克》是激乐游戏引进的一款拥有特色玩法、内容丰富的回合制手游,美漫风画面,可爱的机甲坦克,独创的“拼尽RP和IQ”的玩法,每一个精美的细节都让人跃跃欲试。令人兴奋的“PK模式”更是展现出PVP强劲有力的战斗魅力。本周《战斗吧!坦克》“土灵的觉醒”活动今日重磅出击,酷炫给力的奖励坦克更是让人拿到手软!

【神秘土灵水晶  坦克战队觉醒力量从天而降】
战争的号角伴随着狂风吹散的沙尘扑面而来,你手中仿佛握着决定生死的土灵水晶,散发着无穷魔幻的魅力和光芒,积聚着上古时代神秘的魔法能量。你可以在“土灵的觉醒”活动中,通过不断的真人PVP,在一场场掉落活动积分的PK模式战斗中赢得属于你的荣耀和活动积分,而在这过程中,你可以不断强化自己的队伍,利用活动建造的坦克,和它们专属的特殊技能,打出一套成吨的伤害!三天毁天灭地的激战后,将根据活动积分排行的名次发放对应的活动奖励,就知道真正的“王者”花落谁家了。

【诗级“洛克斯塔”奖励  横空出击】

在《战斗吧!坦克》中如何证明自己的实力呢?来一场真人PVP决一死战,就知道真相了。“土灵的觉醒”活动将从4月8日(今天)持续到4月10日,整整三天的激战,保证让你玩得畅爽淋漓,不仅个人取得相应名次可以获得奖励,俱乐部如果也有优异的成绩,史诗级别的直升机“洛克斯塔”也可以毫不犹豫地收入囊中!高达“33”点伤害、60%的闪避几率足以让你成为坦克战场上的“杀人机器”!

随着“土灵的觉醒”活动来临,PK模式将为你而主宰,只要投入其中,相信你和你的好友一定会不虚此行!


关键词:土灵,觉醒 ,战斗吧!坦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