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烽火重燃!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开放跨阵营帮派之争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开放跨阵营帮派之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6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帮派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中的地位毋庸置疑,它代表了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一个人独闯江湖难免寸步难行,只有凭借帮派好友的支持才能够走的长久。帮派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中的地位毋庸置疑,它代表了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帮派战是考验帮派综合实力的地方,帮派战获胜之后,参战成员可获得大量声望、铜币和帮贡等奖励,其中声望可以在声望商店购买极品道具。每天晚上20:30的帮派战已经成为每个帮派的必争所在。

之前帮派战只能在同阵营进行,对战对象比较局限,为了增加新鲜感和重复挑战的乐趣,本次版本更新加入跨阵营帮派PK功能,各大阵营帮派终于可以在一个战场一决胜负了。跟原来一样,每日有四场帮派战,竞价最高的两个帮派方可进入战场。击杀boss后,抢夺赤魂石并持有一段时间即可获得胜利。跨阵营帮派战开启意味着竞争更加白热化,谁才是帮派NO.1,就在帮派战一决高下吧!

跨阵营帮派战开启后,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却也不再是像探囊取物一般容易了!若想要笑到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战场只有竞价前两名的帮派可以进入,因此需要随时掌握其他帮派的竞价资产动向;每个战场上每方帮派只允许最多10名成员进入,需提早对参战人员和争夺的战场合理分配;帮派战开战前5分钟停止报名竞价,帮主需要掌握好时间及时报名。

是不是已经闻到了刺鼻的火药味了呢?酣畅淋漓的胜利,实至名归的荣耀,车载斗量的战利品,一切尽在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帮派之战狼烟四起,真正属于强者的群体需要你的参与。荣誉的对决,不可错过!


关键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帮派之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