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MT携手洽洽瓜子 豪华礼包大放送

MT携手洽洽瓜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买洽洽瓜子就可以领取《我叫MT》游戏礼包啦!
我叫MT标准版
我叫MT标准版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买洽洽瓜子就可以领取《我叫MT》游戏礼包啦!据悉,前不久卓越游戏与洽洽食品开展品牌跨界战略合作,推出了MT洽洽瓜子。从此MT不仅可以给大家带来酷爽的游戏体验,还可以带给大家美食的味觉享受。

四大游戏独家礼包美食家享受娱乐刺激快感

据悉,这次卓越游戏与洽洽瓜子的合作活动将持续一年。合作产品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覆盖一、二级城市的各大超市、商场,乡镇小卖铺等。不论在哪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们都可以领取卓越游戏礼包,加入到小伙伴的战斗中。

当然,除了主打的《我叫MT》产品以外,还有《我叫MT全3D》、《超时空英雄传说》、《浪漫庄园》三款游戏。大家扫描洽洽瓜子包装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选择领取四款热门游戏的礼包。而且,可以选择多个哦。唯游戏与美食不可辜负,快来享受洽洽瓜子和卓越游戏共筑的饕餮盛宴吧。

O2O之风狂卷来袭卓越游戏布局饮食娱乐

熟悉MT的小伙伴们可能会知道,这不是卓越游戏首次与实体厂商的合作。在之前,他们已经和杜蕾斯、汇源果汁、速8酒店、百事可乐等知名品牌开展过活动。这次与洽洽食品的强强联手,是他们又一次O2O合作的成功事例。

洽洽食品作为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国内的市场覆盖率和消费人群数量上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卓越游戏依靠MT系列等多款游戏在国内也有着大量的忠实粉丝。他利用自身的互联网资源,与不同行业的洽洽食品顺利达成合作,增加了自身实体渠道的竞争力。并且这次尝试也能丰富双方的顾客人群。不过,这种成功建立在双方都在各自领域有着超强影响力的前提条件下,彼此才能共享双赢的果实。

无论是对于追求色香味浓的小伙伴们还是热爱酷炫游戏的玩家们,这次的活动都是企业合作带给我们的福利,活动即将推出,大家准备去附近的超市,好好享受吧。


关键词:我叫MT,洽洽瓜子,豪华礼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