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打响跨服战第一枪《魔灵觉醒》跨服玩法首曝

《魔灵觉醒》跨服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在《魔灵觉醒》中,丰富的PK玩法,都将为英雄们带来胜者为王的至高荣誉体验,畅享自由杀戮的热血快感!
魔灵觉醒
魔灵觉醒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在前面,已经为《魔灵觉醒》的英雄们介绍了军团玩法,英雄们在打野外、打BOSS、刷副本之外,还可以参与到大型军团联赛以及群战中来,享受团体战斗的极致快感和乐趣。而今天,编者将为英雄们带来《魔灵觉醒》中另外一大多人PK的玩法:跨服战。在《魔灵觉醒》中,丰富的PK玩法,都将为英雄们带来胜者为王的至高荣誉体验,畅享自由杀戮的热血快感!跨服战的第一枪,将由英雄们亲自开启! 

打群战 得挑时间应对

在《魔灵觉醒》中跨服当然不是随心开放,哪能是想战就战的。古人打仗,都是要邀约时间地点,这是规矩。同样的,《魔灵觉醒》中跨服PK也是讲究的,在固定时间开启。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21:00—22:00时段为跨服PK时段,每周将开启4场百人跨服战。那么,《魔灵觉醒》的英雄们只需要锁定时间,在活动界面就能进入PK啦!

跨服战斗拼的是勇敢、是胆识,只有战功赫赫的英雄们也能拿到至高的奖励,会根据战功发放大量荣誉和金币。此外,登上跨服战功榜单的英雄还有机会获得传说级武器!不要问怎么上榜,尽管杀就好! 

激情PK小心刀剑无眼

《魔灵觉醒》跨服战场上鱼龙混杂刀剑无眼,英雄们需要切记,在享受激情PK的同时还要小心保护自身的安全。然后考虑最大限度的去获取战功,因为跨服结束后,根据战功发放奖励。在《魔灵觉醒》中,跨服战是以阵营为单位进行的,英雄进入战场后,将随机划分所在阵营。在整场跨服战斗中,将分为多个阶段的较量。

首先,英雄们需要历经的是一场资源争夺,在争夺资源的同时还会受到其他阵营玩家的PK的威胁;随后,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护送任务,不仅要保证自身阵营的护送物资不被摧毁,还需要击杀其他阵营的守卫或者摧毁其护送物资。这对《魔灵觉醒》的英雄们来说,无论是一阶段,还是二阶段都是双重的挑战。那么,最后一阶段就是撕逼的时候,PK模式开启,尽情释放你的杀戮之心,尽情展现你的PK本领!

如果到现在,你还没有看到哪里开启跨服战,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英雄你的等级不够!还不具有参与跨服挑战的资格,加紧提升自己吧!《魔灵觉醒》跨服战带你畅享真正的大型PVP战斗,感受魔幻MMORPG 的极致乐趣!关于跨服的更多信息,还请持续关注《魔灵觉醒》游戏动态!

前往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魔灵觉醒”下载游戏,可开启你的魔幻之旅!


关键词:魔灵觉醒,跨服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