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阿尔法狗”进军星际? 手游《饥饿星球》曝光

手游《饥饿星球》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9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近期,备受瞩目的人工智能AlphaGo(阿尔法狗)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终于落下帷幕,最终AlphaGo(阿尔法狗)以4:1的比分击败了李世石。
饥饿星球
饥饿星球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近期,备受瞩目的人工智能AlphaGo(阿尔法狗)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终于落下帷幕,最终AlphaGo(阿尔法狗)以4:1的比分击败了李世石。人工智能,也成为现今备受热议的大话题。各界媒体、门户一片震动,“人类终于被AI打败”的言论此起彼伏。

在输掉比赛后,据说,李世石气急败坏地砸开了AlphaGo(阿尔法狗)的电脑,然而,却发现柯洁趴在机箱里……

虽然,总比分李世石输了,但起码至少也赢了一局,这说明机器人并非不可战胜!当然了,如果那一局是AlphaGo(阿尔法狗)故意输的,那就太恐怖了......

话说前不久,AlphaGo(阿尔法狗)之父透露出其下一步的目标已经转移到游戏上,并将挑战项目锁定为星际之后,一大群“星际人”也坐不住了!试想,如果有一天,AlphaGo(阿尔法狗)进入到你的智能手机中,又将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告诉你!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天方夜谭,事实上在不久的将来这很有可能成为现实!今日,一款名为《饥饿星球》的超级多英雄3D-ARPG手游震撼曝光,这款游戏预计将于今年4月初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那么,《饥饿星球》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手游呢?据悉,《饥饿星球》以“星际”为主题,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名星际佣兵,用极具深度的RPG升级系统强化自己的队伍,搜集和解锁更多的英雄,打造宇宙最强星球!

说到英雄,《饥饿星球》中倒是拥有近百位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英雄供玩家体验,它们的形象、技能、招式以及培养方式也都截然不同!在类型上不仅囊括人类、异形、机器、特种生物等战斗种族;更拥有近战、远程、范围,控制等多种战斗方式!此外,《饥饿星球》主打四人小队的攻击模式,战斗中可自主选择打击目标,风骚走位花样组团挑战Boss,在阵容上的选择上也可不拘一格!

说到特色,《饥饿星球》将TPS与ARPG游戏的精髓完美融合,凭借高精度的人物模型、炫丽的战斗场景、真实的光影效果,组合出堪比主机大作级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每个关卡都有独特的战场地形和布局,最大化地利用了3D场景!不仅如此,游戏还创新引入了集火玩法,让玩家不再仅仅是一名“旁观者”!而是真正成为游戏的“指挥官”指点江山,给热衷于微操的游戏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据悉,《饥饿星球》将于4月初正式安卓首测,神秘新奇的星际宇宙,超级多的银河英雄,充满操作感的攻击模式,千变万化的武器搭配!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这场伟大的星际冒险中吧


关键词:饥饿星球,手游曝光,阿尔法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