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讨伐BOSS 《一刀流》魔王SAMA驾到

《一刀流》魔王SAMA驾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9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邪魔歪道,人人得而诛之。然而在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中,帅气的魔王SAMA成为人人追杀的对象,却并非做了伤天害理的坏事,而是身上携带了能提升勇士们实力的魂魄,这才被全民讨伐。
一刀流
一刀流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邪魔歪道,人人得而诛之。然而在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中,帅气的魔王SAMA成为人人追杀的对象,却并非做了伤天害理的坏事,而是身上携带了能提升勇士们实力的魂魄,这才被全民讨伐。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更何况在《一刀流》这个无限制PK的游戏中,实力即是正义。所以魔王SAMA一经现身,就有无数勇士二话不说前往讨伐前线杀魔夺宝!

全民诛魔,PK夺宝。

全民讨伐BOSS 《一刀流》魔王SAMA驾到

在《一刀流》新版更新后,猎魂系统成为玩家综合实力中无可忽视的一大组成部分,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不同属性的魂魄,魂魄需求的缺口自然也就相应变大。而在新版中同期推出的魔王讨伐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玩家这方面的负担。对于这些玩家来说,只要魔王宰得多,魂魄轻松到手,战力自然也迎来华丽蜕变。

全民讨伐BOSS 《一刀流》魔王SAMA驾到

既然魔王讨伐活动如此重要,那么每天晚上的21:25-22:00讨伐期间,必然会有无数勇士前往土城降魔队长处报到。在活动开启后,降魔队长将参与活动的勇士们集体传送到讨伐BOSS活动处,进入副本后5分钟开始刷新BOSS。魔王讨伐活动的BOSS被击杀后同样遵循满屏爆装原理,不过掉落的材料中还有4级魂魄,同样当BOSS死亡后物品冻结2分钟,随后所有人均可以拾取,所以打倒BOSS后记得赶早捡走地上的珍稀物品哦!

全民讨伐BOSS 《一刀流》魔王SAMA驾到

萌萌哒的魔王SAMA偷跑回人间就遭到各路勇士的追杀固然可怜,但是为了提升实力,还是让它继续做牺牲品吧!诸位勇士,快快拿起你们手中的大刀,集体去追杀《一刀流》的魔王SAMA吧!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由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关键词:一刀流,手游,BOSS,魔王SAMA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