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充钱你也很强《弹弹岛战纪》正确变强姿势

《弹弹岛战纪》正确变强姿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那么就没有贫民吊打土豪的方式么?没有不充钱也能变强的方式么?不要着急,我们且来一起看看《弹弹岛战纪》的正确变强姿势。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伟大的先哲马CEO曾经说过,大道三千,没钱你玩个球;弱水三千,充钱才能更强。以上这些虽然大抵是戏言,但是RMB这种极度珍贵的资源对于游戏的重要性却是不假,毕竟只卖情怀的独立游戏非常之少。那么就没有贫民吊打土豪的方式么?没有不充钱也能变强的方式么?不要着急,我们且来一起看看《弹弹岛战纪》的正确变强姿势。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在竞技类游戏中向来是没错的。作为休闲竞技手游,《弹弹岛战纪》在PVP中拥有基本的战力平衡系统,使得战斗很难出现碾压情况。而其独特的战斗方式,多样的道具,使得战斗出现了许多变数,因此掌握好的瞄准、高抛、道具使用、挖坑技巧可以迅速让你变得非常之强。 

屠龙宝刀,点击就送。这句洗脑的广告词在游戏里并不只是单纯的一句话,游戏内免费道具的发放一般都是策划研究过数值再赠送的,但是运营活动、社区活动所赠送的道具就不是了。这些免费送的道具,大都是玩家非常实用的道具,有的甚至算得上十分稀有,当有遇到坑爹的小岛主送出这些稀有的神器时,岛民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就如同Steam打折一般,《弹弹岛战纪》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也会有打折道具购买,打折的道具一般都会比较便宜而且实用,玩家使用平日里省下来的钻石便可以购买一些用来强化自己的实力,不必再额外花钱来购买正常价格游戏道具了。

作为游戏资源的一种,RMB是比较珍贵的,但是RMB并不是游戏资源中唯一的一种,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健康游戏,开心游戏,这样,不充钱你也能变得很强。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变强姿势,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