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攻击战力最大化《神墓OL》装备搭配推荐

《神墓OL》装备搭配推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1
【便玩家游戏3月21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神墓OL》要想成为一名高手,首先就要有一身好的装备!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3月21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神墓OL》要想成为一名高手,首先就要有一身好的装备!《神墓OL》中,哪些是可以称得上“利器”的好装备呢?下面就讲讲游戏中的装备搭配推荐!

20级以下的时候,装备的更替比较快,但是我还是要推荐首充礼包中的武器,在前期甚至直到30级,这把武器都是刷怪升级的不二之选!

20级以后,每次装备都是十级一更替,且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副本中掉落的稀有装备兑换神石从稀有装备兑换商人处换取紫色稀有套装,下面就是我整理出来的紫色稀有套装相关的表格:

好啦,下面将的就是游戏中最顶级的装备——神器!

30级后,玩家可给自己装备神器,而神器的唯一来源便是【加工】。神器按照品阶分为红色传说神器和金色洪荒神器,按等级分为30级、40级和50级神器。

金色洪荒神器品阶比红色传说神器高一阶,属性自然也要高出许多,同样的,两种神器制作所需材料差异也是极大。红色传说神器需要消耗的材料是寒铁,而金色洪荒神器消耗的材料是玄铁,在《神墓OL》中,玄铁的获取难度要比寒铁高出许多!且金色洪荒神器制作所需费用也比红色传说神器高出一截,特别是到后面50级的神器。

30、40、50级的神器是相互传承的,制作40级神器时需要消耗对应30级神器为材料,50级神器的制作亦是如此。所以,小伙伴们就不要想着直接到50级了再制作神器,直接30级开始,就根据自己所获取的材料,逐步开始制作神器吧!毕竟神器材料虽然难得,但是红色传说神器所需的寒铁还是每个玩家每天都能获取一定数量的!

最后总结一下,前期大家的装备有什么穿什么即可,20级后,刷副本兑换紫色稀有装备,30级后开始制作神器,若是有钱,能制作金色洪荒神器自是最好,或者取其次,制作一身红色传说神器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关键词:神墓OL,装备搭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