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指尖的主机体验《独行道》磅礴场景曝光

《独行道》磅礴场景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龙图游戏发行的3D动作手游《独行道》在成功首测后,这款指尖的主机级大作深受动作玩家关注。
独行道
独行道

龙图游戏发行的3D动作手游《独行道》在成功首测后,这款指尖的主机级大作深受动作玩家关注。近期,游戏的部分场景正式曝光,其磅礴恢弘的游戏世界,搭配风格各异的游戏场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掌上的奇幻异世界。在浓郁的日式风格中,玩家追随主角的脚步一起漫步在风景迷人的街道,开启属于自己的史诗冒险。

主题场景磅礴大气 宛如置身世外桃源

如果想问玩家对于游戏的第一印象来自哪里,游戏场景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独行道》在场景的刻画上十分用心,游戏场景不仅仅局限于手游品质,而是完全移植自同名主机游戏,玩家在游戏的进程中,可以体验到广袤无垠的游戏世界。《独行道》的场景不单单大,风景也格外诱人。每一花一树一石一角落,都将日式风格的美感融入其中。玩家在游戏中冒险,宛如置身世外桃源,在举目皆景色的村落中,开始一场心旷神怡的旅程。

不同场景风格各异 构建日式奇妙空间

《独行道》在游戏的艺术设计上,偏重于日式风格,因此樱花和和风建筑就成了主城天守城的主要特征。天守城作为天之国最大的城市之一,在城市布局上拥有浓浓的江户时代气息,而天守城周边区域也风景怡人,天守城周边区域,属于四大国之一的天之国,优雅的竹林等区域都烙印在了玩家的记忆之中。而当玩家的冒险进入到欧罗地区,这个世界上最热的地方,破败和萧疏的沙漠气息也让玩家极有代入感。欧罗地区地处天之国的西方,原本属于四大国之一的欧罗,齐北部是欧罗抵御他国入侵的天然屏障,也因此形成了这样的萧条场景。

更多区域或将开放 手游场景全新纪元

《独行道》虽然是一款动作手游,但它精益求精的游戏品质,也让场景拥有了主机级的视听体验,让玩家在新一年感受手游场景的全新纪元。从游戏的战斗设计到游戏场景的精雕细琢,《独行道》主机级的游戏品质值得肯定,随着游戏测试的不断深入,后续或将有更多区域陆续开放,也期待着感兴趣的玩家能更快的体验到这款美轮美奂的动作手游大作。

《独行道》是由神武互动研发,龙图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限制级全息杀戮3D动作手游。除了首次引入主机级画面,PS4主机版与手游版同时发布,双平台同行数据互通,游戏也传承了经典的动作游戏核心玩法,让玩家在超爽的打击感、360°无锁定视角的极致画面中,再燃久违的战斗激情。时装、宠物、好友、公会、组队团战等社交体系一应俱全,更有真人实时PK,多人组队副本等待玩家来挑战,一场震撼人心的侠道之旅正拉开序幕。


关键词:独行道,场景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