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一周岁啦 杰伦配音神卡登录就送

《十万个冷笑话》一周岁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绘画少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十万个冷笑话》周年庆马上拉开序幕!
十万个冷笑话
十万个冷笑话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讨厌啦,虽然人家长得可爱了些,但从今天开始人家已经是一周岁的大人啦!对传说中的周年庆各位土也星人有木有很期待!吐槽能量有木有积攒完毕!绘画少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十万个冷笑话》周年庆马上拉开序幕!

土也星人回归 登录就送神卡太2

年轻的樵夫哟,你掉的是这个金太2,还是这个银太2,还是这张神卡太2?手游上线转眼一年了,那些曾经陪伴过十冷、在游戏里欢笑过战斗过的土也星人们,你们现在还好吗?无论何时,十冷的大门都向你打开!活动期间回归的老玩家们,累计登录一天可得体力丹,累计登录两天神卡太2免费送,累计时间越长礼品越多,砸蛋券、神器、宠物蛋、技能书,只要你敢来我就敢送!另外,活动期间充值即送太2魂魄及高级装备包,各位土也星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全民福利 百分百空手接神器 

即日起,所有奋战在十冷前线的新老玩家,活跃天数百天内,累计登录天数达到要求,橙色神器自由选,海量赠送体力丹,魂魄神器随你挑,还有史诗宠物技能书助你打怪升级。活跃天数三百天内,再送十连砸蛋券;活跃天数三百天上,【主角】称号就归你!全民福利棒棒哒,快让我听到你心动的声音!

一年了 你成为出色的英雄了吗

曾经有一个珍贵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让我再来一次,我会对十冷说“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马上登录游戏玩玩玩!现在回归,畅玩分享闯关新玩法,十万个大富翁让你体验壕的人生,【篮球王子】魂魄送送送,游戏元宝摇摇摇,副本尽情刷,等级任意升!

不是所有的鸡都叫时光鸡,不是所有的手游都叫《十万个冷笑话》,吐槽什么的最喜欢了,人生在世不称意,不如赶紧玩游戏。各位土也星人,3月18日,人家在李府后院等你一起陪《十万个冷笑话》过生日哟!


关键词:十万个冷笑话,周岁,杰伦配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