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樱花三国》iOS预约开启 送1999钻黄忠武魂

《樱花三国》iOS预约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6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蜗牛游戏代理自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经历了数月的精雕细琢,在大大小小上百项玩法内容优化改进后,终于即将迎来AppStore不删档首发!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蜗牛游戏代理自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经历了数月的精雕细琢,在大大小小上百项玩法内容优化改进后,终于即将迎来AppStore不删档首发!全新的3D主城、百变武魂组合玩法、爆裂级无双打击体验,给广大期待许久的玩家献上一场满意的无双动作盛宴。现iOS不删档预约已开启,前往官网填写预约问卷,即可获得价值1999钻的“五虎上将-黄忠武魂”豪华大礼!全线程优化改进 无双动作再升级

在经历了国服首测、精魂二测后,《樱花三国》研发团队广泛吸取了玩家们的宝贵建议,针对游戏内存在的不足及各类BUG做了即时的修复处理。同时韩国研发厂商对游戏本身再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版和更新,在保留核心武魂玩法以及超强打击感的基础上,新增了诸多特色内容,包括更有坚石质感的3D全景主城、更简洁明亮的角色UI、全新的装扮系统、角色切换玩法、神降BOSS挑战等。而战斗方面,一直为广大玩家认可的“无双动作手游真实弹道”则再次升级,打击精度更密、打击判定更准,营造出真正意义的无限制爆裂无双打击体验。五虎上将黄忠武魂 预约即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AppStore不删档测试,《樱花三国》为广大勇武者们准备了丰厚的首发福利:价值1999钻的“五虎上将-黄忠武魂”豪华礼包!可直接召唤并生成黄忠武魂,对阵杀敌时,可召唤黄老将军元神附体,向前方射出一发烈弓,所击者破所当者靡。现在只需前往官网填写iOS不删档预约调查问卷,即可在游戏登陆AppStore后立即获得这个霸气的武魂技能,让你在前期打怪升级、竞技场PK,都要更加得心应手胜人一筹。百分百送,速来!

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即将登陆AppStore,现在前往官网填写预约问卷,即可获得价值1999钻的“五虎上将-黄忠武魂”豪华大礼!同时微信搜索“樱花三国”关注官方公众号,更多意想不到的福利等你来拿哦!

关于《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是蜗牛数字自韩国NHN Ent代理的超S级三国类动作RPG手游(原名The Soul)。乱世浩劫颠覆传统,三国群英“魂”不可挡,特色剧情精彩呈现;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无双动作连击爆屏;独创武魂玩法,魂技组合百变操控,打造专属至强英雄!更有跨服实时PK、公会战、8人同屏乱斗等你嗨战竞技场!


关键词:樱花三国,IOS预约,钻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