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操作不卡牌《六界》3月9日正式登陆AppStore

《六界》3月9日正式登陆AppStor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创新真策略神话卡牌手游大作《六界》将于3月9日登陆AppStore,颠覆传统卡牌,资深卡牌迷必玩。
六界
六界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创新真策略神话卡牌手游大作《六界》将于3月9日登陆AppStore,颠覆传统卡牌,资深卡牌迷必玩。《六界》好玩的程度超出你的想象,梦中的场景,似曾相识的背景音乐,搞怪的六界众生角色及台词,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独一无二的创新滑动游戏玩法,另类人气卡牌角色,重现卡牌策略火爆战斗场景,集结强势各种族小伙伴,怒闯逍遥六界。

前方有敌情 英雄快合体

创新“合体”玩法,指尖滑动即可让卡牌合体MAX,通过合理的布阵,产生更大的战力。英雄卡牌合体后,卡牌的攻击、血量会得到大幅提升,卡牌的天赋和附魔技能都会提升一级,同时还能免疫部分敌方技能,一起创造全民奇迹,战局逆转只在一指之间。

拒绝脑残闯关 策略决胜千里

趣味卡组策略,区别于普通回合制游戏单调的玩法,游戏在继承了传统卡牌的经典玩法,抽卡,收集,养成等基础上,进行了大量革命性创新,突破现有的手机游戏战斗机制,让游戏从简单的抽卡玩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卡牌角色的等级和所搭配技能等级,以便让作战能力更强之外,还要依据卡牌属性来搭配相应技能,合理搭配英雄卡牌来组成相应卡组,来极致发挥。

无操作,不卡牌!《六界》颠覆传统卡牌,烧脑无极限,全力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另类卡牌手游;创新合体技能开启操作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战斗体验!炫酷无双的英雄技能搭配,助你实现怒杀全场的无双之梦!六界众生,上百种卡牌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英雄战斗组合!

伴随着《六界》登陆AppStore,相继而来的给力游戏活动也是乐享不停。超值首充送壕礼,各种特色大礼包、稀有道具、免费紫卡橙卡,金币元宝等奖励当然也是应有尽有啦,卡牌迷的好基友们,你们在哪里?举起你们的手一起来吧!


关键词:六界,登录App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