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降临《希望之光》悦享双倍福利

《希望之光》悦享双倍福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今天属于广大女同胞的节日,《希望之光》也为各位女性玩家带来了惊喜哦,当然男同胞们也会享受同等福利啦!
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今天属于广大女同胞的节日,《希望之光》也为各位女性玩家带来了惊喜哦,当然男同胞们也会享受同等福利啦!不过今天是专属女性的节日,男生们快来给你身边的女生送一支鲜花吧!

百变时装是《希望之光》最大的特色玩法,但游戏中不只有套装可以搭配,还有各式各样的帽子以及配饰,不仅能大大提升玩家角色的颜值,对战力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今日登陆《希望之光》的玩家都会收到“鲜花”配饰哦,宝宝们快来你们的颜值吧!

钻石作为《希望之光》中的流通货币,是不少玩家渴求的资源,今日首笔充值的玩家可以享受双倍钻石的福利哦!快拿着你的钻石去买买买吧!

《希望之光》福利月,精彩活动轮番上阵,更有火影系列新时装热血上线,带你体验忍者的命运之旅。欲知更多活动信息,详情请登陆《希望之光》体验吧!

关于《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是一款萌系动作手游的完美之作,游戏角色萌系可爱;场景设计精美;动作特效惊艳;百套时装随意搭配;千种怪物卡为你的“萌斗之旅”保驾护航;流畅的连击,海量的炫丽技能,让你欲罢不能;更有职业进阶,装备养成,答题,世界BOSS等多种系统!让你战无止境!赶快集结你的好友一起出发吧,精彩刺激的嗨萌炫斗之旅在此启程!

关于晓枫网络:

晓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知名投资人与游戏业内资深开发团队于2013年正式创办。公司产品覆盖手机游戏、行业数据挖掘、手机应用等多个领域。晓枫网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快乐、具有优秀文化意义的绿色娱乐产品,创造业内知名的互动娱乐品牌。



关键词:希望之光,双倍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