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客卧隆中知天下 《三国名将》新武将诸葛亮解析

三国名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若挑选三国中最亮眼的谋士,非诸葛亮莫属。尚未入世已知天下事,遇刘备而有隆中决策,火烧连营以少胜多,还有草船借箭、七擒孟获、六出祁山等等事迹。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若挑选三国中最亮眼的谋士,非诸葛亮莫属。尚未入世已知天下事,遇刘备而有隆中决策,火烧连营以少胜多,还有草船借箭、七擒孟获、六出祁山等等事迹。或许是天妒英才,又或许是为了成就三国的缺憾美,诸葛亮最终出师未捷身先死。如果给你改写历史的权利,你又会赋予诸葛亮一个怎样的结局呢?广州趣点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横版三国回合手游《三国名将》新武将诸葛亮上阵,这一回合,卧龙先生的历史由你来书写。

 名将云集,锐不可当。

在新版的《三国名将》中,诸位主公不仅能领略诸葛亮八阵图的威力,还能拥有诸葛亮这个武将,在战场中布下天罗地网,静候敌军入瓮。在战场中,诸葛亮的被动技能分别为神机妙算和卧龙护身。卧龙护身能免疫所有负面状态,而神机妙算是一个全队Buff,在战斗中提升所有武将15%法强和15%命中,直至诸葛亮死亡。两个技能叠加配合,为诸葛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至于主动技能“指点江山”可对敌方随机单体造成354%法术伤害,获得25怒气;而另一技能“卧龙怒啸”则对敌方全体造成500%法术伤害。单体技能并不太出彩,但是群体技能伤害绝对爆表,配合其他AOE武将,可以轻易打出一波流的效果。

另外卧龙先生在《三国名将》中依旧和刘备、赵云、姜维、孟获、庞统、马超

这些老基友是好搭档,配合上阵可以打出秒天秒地的合击技能!

【关于《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是天拓游戏独代、广州趣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横版三国题材回合手游,首创QTE系统,上手极其简单,画面酷炫打击感超一流!在游戏里,玩家需要单挑吕布、征服世界boss,战胜曹操释放大小乔,在无双绝技击杀对手后,不仅有后宫选妃共度春宵,还有美少女武将狂欢大派对夜夜笙歌!玩出一身极品装备,培养一群霸气武将,让你三国猎艳更加无敌!

关键词:三国名将,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