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极致动作体验《独行道》多元化战斗模式曝光

《独行道》多元化战斗模式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9
【便玩家游戏2月29日消息】3D纯正动作手游《独行道》主打3D动作核心玩法,其多元化的战斗模式一直备受玩家关注。
独行道
独行道

【便玩家游戏2月29日消息】3D纯正动作手游《独行道》主打3D动作核心玩法,其多元化的战斗模式一直备受玩家关注。近日,官方对《独行道》的战斗模式首度剖析,游戏采用无锁定视角,最大限度地开拓玩家视角,僵直、浮空、击飞等多种物理效果也在游戏中一一展现,为了追求战斗体验感,游戏还引入了连续技、无双必杀技、QTE、断肢、凌辱等战斗元素,玩家还可以利用轻重组合打出漂亮的连击技,多元化的战斗模式势必将引领新的战斗潮流。

战国风3D动作 融入QTE战斗体系

《独行道》是一款日本战国风3D动作手游,无论是飞檐走壁,还是绝命厮杀,每一秒的刀光剑影都能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战斗享受。在《独行道》的战斗体系中,融入QTE战斗体系,在与BOSS对战时,可触发QTE操作,进入过场画面。在过场画面的关键时刻,玩家只需简单的几个指令动作,如横向滑屏幕、竖向滑屏幕、连续点击同一位置、指定时间点击指定位置等,顺利完成后就能打出一整套非常酷炫华丽的连击动作,甚至直接对BOSS进行暴力斩杀。

独特酷炫无双必杀技 重口味断肢设定

在《独行道》中,每个不同的职业,都拥有诸多基础技能,以及闪避技、无双必杀技等。诸多技能可让玩家自行DIY想要的组合效果,对高端玩家来说,自由编辑技能可得到专属自己的完美连击方式,图省事使用系统提供技能组合,也完全不会影响战斗的快感。在战斗时,合理使用轻击、重击可组合出一套强力的连续技,面对不同的情况,也可配合闪避技使用。无双必杀技,当玩家的必杀槽(俗称怒气)积满后,即可手动释放必杀技,瞬间爆炸性伤害输出,一旦激活可自动打出炫目震撼的超强连击效果。

另外,在《独行道》战斗体验中,还加入了重口味断肢设定,可对怪物的不同部位进行破坏,断手、断腰、斩首等,带来极致战斗快感。部分技能本身不带有断肢的效果,但经过强化后,可附带断肢效果。断手小怪不会死亡,玩家接近被断手小怪时,按下重击键,即可触发终极技,一击将敌人击杀。被断腰或斩首的小怪,则直接被一击必杀。在断肢效果之外,画面上会有血雾四溅,残肢乱飞,以及玩家使用技能时迸发的各种特效,看起来非常酷炫,非常暴力,极具视觉冲击力。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对画面效果进行自定义,觉得血腥味太重可进行和谐,感觉还不够震撼,也可进一步增强画面效果。

独特凌辱玩法 驾驭副本中BOSS与小怪

《独行道》在酷炫战斗体系中,加入独具趣味性的凌辱技,带来趣味十足的战斗体验。凌辱技可对任意敌方单位使用,只不过需要达成一些特殊条件,成功释放凌辱技后可骑乘怪物,提升移动速度的同时也能进行攻击战斗。凌辱技结束后不同职业还会有不同的过程小动画,将怪物凌空击飞等,趣味性很足。

凌辱技只能针对游戏中部分小怪使用,当小怪血量低于50%时,使用闪避技就有几率触发凌辱技。玩家会骑在小怪身上,并控制被凌辱的小怪进行一定冲撞,将触碰到的敌人撞飞造成伤害,直到被凌辱的小怪血量降到0为止。

BOSS载具战斗 尽情驾驭巨像蹂躏敌人

在《独行道》中,有些BOSS的终结技效果是可以让职业驾驭BOSS而战,这就是所谓的巨像战。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巨像,另外在部分副本中,还可以临时获得巨像,驾驭BOSS享受载具作战的快感,骑乘巨像时,可以使用轻击技和重击技的同时,使用巨像专属技能。

游戏中有专门为巨像战准备的副本巨像副本,在这一副本中,玩家可以骑乘自己的巨像享受蹂躏小怪、破坏与杀戮的快感。玩家自己的巨像,可以通过强化提升战斗力,同时游戏中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不同种类的巨像,收集巨像和养成巨像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独行道》3D动作战斗,打击感更真实,动作招式更清晰逼真,更融入众多独特玩法,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动作战斗新体验。

《独行道》是由神武互动研发,龙图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限制级全息杀戮3D动作手游。除了首次引入主机级画面,PS4主机版与手游版同时发布,双平台同行数据互通,游戏也传承了经典的动作游戏核心玩法,让玩家在超爽的打击感、360°无锁定视角的极致画面中,再燃久违的战斗激情。时装、宠物、好友、公会、组队团战等社交体系一应俱全,更有真人实时PK,多人组队副本等待玩家来挑战,一场震撼人心的侠道之旅正拉开序幕。


关键词:独行道,多元化,战斗模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