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3D连斩手游《魔王嘿嘿嘿》首曝!

《魔王嘿嘿嘿》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国内首款3D连斩(嘿嘿嘿)手游。由天馨独家发行,梦娱制作的年度回合制MMORPG大作!
魔王嘿嘿嘿
魔王嘿嘿嘿

国内首款3D连斩(嘿嘿嘿)手游。由天馨独家发行,梦娱制作的年度回合制MMORPG大作!指尖锁定,大招集火,热血战斗尽享快感(此处应有掌声)!海量英雄,自由搭配,3D场景,靓丽时装(ˉ﹃ˉ)让你与众不同!魔幻题材,原创(嘿嘿嘿)剧情带你回归MMO的初心,还原RPG的经典!

随着越来越多的3D游戏出现,凸显了人们对高品质和高审美的追求,更拔高了全国人民的审美品位,而《魔王嘿嘿嘿》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极致光影特效,全3D唯美魔幻画风,游戏中开放的多个地图,场景逼真精美,技能特效酷炫细腻。

至于玩法部分,嗯...来不解释了,快上车!《魔王嘿嘿嘿》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欲知更多(嘿嘿嘿)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论坛最新公告!


关键词:魔王嘿嘿嘿,首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