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论走位的正确姿势《三国名将》八阵图玩法简介

《三国名将》八阵图玩法简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若为三国颁发终身成就奖,那么诸葛亮获奖绝对是当之无愧,而他能拿下这个奖项,其中必有让他声名煊赫的八阵图之功劳。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若为三国颁发终身成就奖,那么诸葛亮获奖绝对是当之无愧,而他能拿下这个奖项,其中必有让他声名煊赫的八阵图之功劳。八阵图拥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门,大阵包小阵,大营包小营,八阵之中又有六小阵,变化万端,可挡十万精兵。这个千古奇阵在历史风化下成为一个传说,但是仍可以在广州趣点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横版三国回合手游《三国名将》中窥其一二。

名将云集,锐不可当。

用八阵战者,因地之利,用八阵之宜。阵法的威力与阵中武将强弱密不可分,将强则阵强,兵弱则阵衰。在《三国名将》八阵图玩法中,诸位主公使用背包中的道具太昊洛书图,打开阵法可进入八阵图镶嵌界面,将对应的强力武将布阵到阵法中,后续武将作战就全听主公指挥。由此,八阵图阵法初成。

诸葛亮自创八阵图,阵法玄妙之处尽在八门和中阵之中。而在《三国名将》这八阵图中,除了武将实力可以决定阵法威力外,八门和中阵的等级也是其中关键。进入八阵图合成界面,共有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门,当有相同的八阵时,就可以点击合成更高等级的八阵图了,阵法的实力也就提升一个等阶。

以上就是《三国名将》八阵图玩法详解,个中玄妙并非三言两语就能说清,对周易阵法感兴趣的主公不妨亲自上游戏中感受一番。

【关于《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是天拓游戏独代、广州趣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横版三国题材回合手游,首创QTE系统,上手极其简单,画面酷炫打击感超一流!在游戏里,玩家需要单挑吕布、征服世界boss,战胜曹操释放大小乔,在无双绝技击杀对手后,不仅有后宫选妃共度春宵,还有美少女武将狂欢大派对夜夜笙歌!玩出一身极品装备,培养一群霸气武将,让你三国猎艳更加无敌!


关键词:三国名将,手游,八阵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