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花千骨》跨服开启 猴赛雷!

《新花千骨》跨服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猴年的开春已经过去一周了,而由晨之科代理发行的《新花千骨》却依旧猴赛雷!
新花千骨
新花千骨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猴年的开春已经过去一周了,而由晨之科代理发行的《新花千骨》却依旧猴赛雷!在《新花千骨》版本更新后,期待已久的跨服功能猴年给力上线。

作为开年第一个玩法开放,跨服究竟有什么值得探索的?!传统的跨服就是打打杀杀,组团开杀,想来也就是激情的PK玩法。而在《新花千骨》的跨服,还是准备了一大波好玩的玩法。首要在“天机老人”处切入到“神界”,这就是传说中的跨服场景。

”神界”在原著小说中亦是封闭的,所谓六界也只余五界。因妖神复生,神界之门开启,结界也被打破,所幸的是花千骨最后变成“妖神”而没有生灵涂炭。”神界”作为六界最高一界,遍地雪莲丛生,而这里的雪莲是需要玩家去收集的任务之一。”神界”任务大使处将会安排许多任务,每个任务都将获得大量的经验。

而有别于其他的任务模式,”神界”的任务是需要匹配其他玩家而进行比拼。由于是跨服,所以在敌对匹配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强大的对手。想来在“神界”来一场实力厮杀也是很有必要的!

2016年猴年玩什么?!《新花千骨》最好玩的回合一人多宠手游,最丰富玩法和一个原汁原味的仙侠世界邀你来玩!


关键词:新花千骨,跨服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