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球同服竞技《死亡扳机2》高能狙杀僵尸新模式

《死亡扳机2》高能狙杀僵尸新模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2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国际大腕级FPS 游戏《死亡扳机2》,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玩家可以马上到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开启全球同服竞技、高能狙杀僵尸新模式!
死亡扳机2
死亡扳机2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国际大腕级FPS 游戏《死亡扳机2》,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玩家可以马上到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开启全球同服竞技、高能狙杀僵尸新模式!

《死亡扳机2》是由著名的MadFingerGames(狂指游戏)正版授权、国内知名发行商上海指悦重磅发行。国际范《死亡扳机2》支持多语言选择、真正实现全球同服,让全球玩家一起挑战死亡任务和死亡竞技场,共同杀戮僵尸、开启拯救世界的新版图! 

【全球同服 一起消灭僵尸开启新版图】

《死亡扳机2》支持多语言环境:英/法/德/西/日/韩/中,真正做到了全球玩家无障碍游戏。剧情外的战争模式下,每个玩家消灭的僵尸数都将计入全球系统,一旦全球玩家一起消灭完足够数量的僵尸,新的战争模式地图将会被打开!更多更新的挑战任务等待全球玩家继续探索! 

【百种杀戮武器 成就全球最强僵尸猎人】

在新颖绝无重复的主线剧情中,逐步解开僵尸泛滥之谜,摧毁僵尸完成丰富多样的拯救死亡任务,除了勇气外,唯有拥有强大的武器库,才能轻松迎战。上百种杀戮武器,涵盖了各种重型机枪、斧钩锯刀弩、十字弓、狼牙棒等管制工具和枪支弹药,更有像炸弹鸡这样奇葩的“生化武器”。请你制造和选择趁手的武器,跟全世界玩家一起征战布满僵尸的城市,剧情主线独立各处,均开启全球同服死亡竞技场,让你挑战世界排名,成就全球最强僵尸猎人

《死亡扳机2》将完全颠覆你对僵尸杀戮世界熟知的游戏法则,全面革新你的游戏体验!彻底点爆你渴望孤胆英雄末日逃脱、险中求生、协同全球玩家,拯救世界的汹涌激情!



关键词:死亡扳机2,全球同服,狙杀僵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