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爱在西游年 《囧西游》全民红包大放送

《囧西游》全民红包大放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9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全民红包大放送,《囧西游》“爱在西游年”活动即将进入尾声,还没有领到红包的玩家要抓紧。本次活动还会有终极装备的兑换,以下为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囧西游
囧西游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全民红包大放送,《囧西游》“爱在西游年”活动即将进入尾声,还没有领到红包的玩家要抓紧。本次活动还会有终极装备的兑换,以下为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充值送大礼

本次充值活动亮点在于各类魂珠,同样还是会有终极兵器包的兑换。如果充值达到对应的要求,还可以购买到奥义石礼包,而连冲礼包中也有大量的神石、经验丹等道具奖励。此次活动所获得神石达到要求即可解锁对应的功勋。只要功勋达到就可以解锁购买极品装备。

全民红包

在此次活动中,每个整点都会限量发放100个红包,每天也都有5次抢红包机会。抢到的红包中将会有几率获得元宝、神石、兵器包、荣耀碎片以及雪球等奖励。充值到一定金额也会获得一次抢红包的机会。

雪球可以从充值和抢红包中获得,之后就可以进行堆雪人的活动。勾选对应雪人使用雪球堆雪人可随机获得红包次数、材料、道具等奖励; 完成5W堆雪人进度可以领取一份达人豪礼。达人豪礼中有大量的境界、卦象、灵核以及经验丹等奖励。

神魔之翼

如果此前拥有幻梦之翼或是烈焰之翼的玩家,一定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使用3颗融合石就可以兑换到终极幻梦之翼和终极烈焰之翼。融合石也可以从充值礼包中获得。除了神魔之翼活动外,符文专精活动依然有开放,点亮激活相关的专精就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本次活动中充值的玩家将会参与排行榜活动,排行前50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神石或融合石的奖励。现在就赶紧打开《囧西游》领取本次“爱在西游年”的奖励吧!

关键词:囧西游,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