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城之怒》成新年爆款 公测首日双榜登顶

《暴风城之怒》成新年爆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9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作为一款创新的魔兽题材3D卡牌手游,《暴风城之怒》在iOS越狱公测开始就获得众多玩家的青睐。
暴风城之怒
暴风城之怒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幻嘉网络年度魔兽3D手游大作《暴风城之怒》自昨日(2月18日)正式在AppStore与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上架以来,人气火爆,口碑相传,新服加开,上线不足一天便收获了AppStore  iPhone及iPad付费榜双榜登顶的佳绩,远超预期设想,也印证了游戏的精品品质。

十年经典 荣登AppStore双榜榜首 

作为一款创新的魔兽题材3D卡牌手游,《暴风城之怒》在iOS越狱公测开始就获得众多玩家的青睐。游戏昨日刚登陆AppStore就在游戏付费榜上一鸣惊人,斩获iPhone及iPad付费榜第一名的绝佳成绩!精致的3D画面和百变的游戏玩法,让这款手游拥有极高的可玩性,同时魔兽题材也能勾起老玩家们无限的情怀。在AppStore的佳绩足以证明《暴风城之怒》的品质,不负玩家多个月来的等待。

公测首日 玩家挤爆新服

幻嘉网络2016开年大作,首款独代产品《暴风城之怒》在昨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上线开始前不少玩家早已按捺不住期待的热情,以至11点一开服便有海量玩家涌入瞬间挤爆公测新服。开测不到2小时玩家数量便已过万,各服务器纷纷爆满,因新增玩家数远超预估,官方紧急追开新服,凸显了《暴风城之怒》超高的吸引力和人气。

军团再临 魔兽手游来袭

十年经典重现,燃烧军团再临艾泽拉斯,伊利丹重生,女王希尔瓦娜斯神秘降临。《暴风城之怒》紧扣魔兽主题,在魔兽大电影与魔兽7.0新资料片到来前开启了魔兽手游的新年序篇。游戏以卡牌玩法为核心战斗方式,玩家在游戏内可以将传奇魔兽英雄一一收至麾下,组建专属的英雄战队征战地下城,横扫竞技场。五色巨龙摇身一变成为战宠,随队征战将成为你的最强战斗力。   

回馈玩家 十重公测福利

为感谢玩家厚爱,昨日双榜登顶之时,官方向各位玩家派发了100万金币福利,与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公测期间,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玩家的支持,游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活动。首充送大礼包、每日签到、连续登陆奖励、升级礼包、暴风城的嘉奖、符石机招财纳福、全民抢红包、首充双倍奖励、累积充值送绝版战宠和成长基金,活动奖励丰富,等你来玩!

《暴风城之怒》带你梦回艾泽拉斯,更多精彩助力暴风城征程!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魔兽手游,开启全新的魔兽之旅,游戏已在全平台正式上线,快来暴风城之怒,感受十年经典的手游魅力!

【关于《暴风城之怒》】

由幻嘉网络独家代理的《暴风城之怒》是一款高度还原魔兽风格的3D策略卡牌手游。游戏玩法丰富,登录即送神器,闯关必得蛋刀!十年经典重现,燃烧军团再临艾泽拉斯,伊利丹重生,女王希尔瓦娜斯神秘降临。玩家通过副本、血战、世界boss、无尽之塔等多样化的战斗系统,培养英雄收集神器,打造专属最强阵容!更有经典五色巨龙变身战兽助战,让你轻松攻克昔日副本。零门槛无限畅玩,华丽酷炫技能一点即放,再现指间史诗战役。


关键词:暴风城之怒,登顶双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