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如疾风势如闪电《独行道》技能系统介绍

《独行道》技能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在龙图游戏正式宣布《独行道》开年首测之后,游戏中主机级的战斗系统就引起了动作游戏爱好者的兴趣。作为3D重度RPG动作手游开年巨献,游戏传承传统动作核心玩法,采用日本战国题材,首次启用主机级画面,PS4主机版与手游版双端同行数据互通,让移动游戏的体验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在龙图游戏正式宣布《独行道》开年首测之后,游戏中主机级的战斗系统就引起了动作游戏爱好者的兴趣。作为3D重度RPG动作手游开年巨献,游戏传承传统动作核心玩法,采用日本战国题材,首次启用主机级画面,PS4主机版与手游版双端同行数据互通,让移动游戏的体验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游戏共分为影杀者、漫舞者、狂武、死侍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除了在外形上拥有各自的特色,在战斗系统上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过人之处。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除了拥有独家的技能系统,还通过轻重技能的结合,构建了花样繁多的组合技,让玩家在移动平台,也能享受一场刀光剑影的畅爽战斗。

四大职业各有千秋 构建缤纷战斗体系

《独行道》手游现行版本共有四个职业,分别是影杀者、漫舞者、狂武、死侍,每个职业根据自己的武器,在职业特性与技能上也有着各自的优势。影杀者职业特性是攻速快;漫舞者职业特性是攻守兼备;狂武职业特性是攻击高,拥有全职业最高的防御力与攻击力;死侍职业特性是暴击率高。四大职业拥有的不一样的职业特性,也因此决定了各个职业的技能走向。从攻击范围到攻击伤害再到攻击方式,不同职业的不同战斗连击,也造就了《独行道》丰富的战斗体系,刀如疾风势如闪电的超爽体验让人心悦诚服。

技能成长自主养成 多属性助力很受益

《独行道》现阶段技能强化有多种属性,主要通过攻击力强化、断肢率强化、暴击率强化、暴击伤害强化、崩溃性能强化等方面,让角色的技能随着冒险成长。各职业的每个技能都拥有造型各异的技能强化树,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玩家将开启技能强化树的各个位置,每次强化需要消耗残缺秘籍书之类的材料以及一定数额的金币,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冒险以及完成任务来获得强化所需的材料,随着强化等级的升入,需要的材料以及金币数量也会不同。技能的强化程度将直接影响玩家释放该技能时所造成的伤害或者收益,因此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优先自主决定先养成哪些技能,让自己在属性的加成中,获得意想不到的战斗助力。

巅峰技能自由搭配 轻重技能自由搓招

《独行道》手游试图在移动平台打造主机级的游戏品质,因此在战斗系统的构建上也格外的用心。虽然在前期的战斗中,只有轻技能、重技能、防御和跳起4个按键,通过不一样的轻重技能组合键释放想要的招式,但是在后期游戏开启了一键配置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快捷键一键战斗,前者重视打击感,后者重视快捷性,对比市面上手游CD技能,《独行道》的技能在此基础上可进行组合搓招,两种战斗方式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自由切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自由选择。每一个技能的出招顺序,都可以通过技能系统中的技能详情来查看,虽然游戏中用于连招的只有轻技能、重技能两个按键,但是根据不同的出招顺序,玩家将戳出高达十种的职业技能,越到后期玩家学习的技能越强大,所需要组合的按键就越多。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中,玩家也通过轻重技能的自由组合,收获到超爽的打击感和极致的战斗快感。

《独行道》手游通过别具一格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在移动平台也能享受风驰电掣的战斗快感。这一次手游的战斗不再一成不变,而是在《独行道》诚意满满的制作中,真正实现职业差异化、连击差异化的超爽动作格斗。轻重连击自由组合,用最牛的操作面对更强悍的挑战!

《独行道》是由神武互动研发,龙图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限制级全息杀戮3D动作手游。除了首次引入主机级画面,PS4主机版与手游版同时发布,双平台同行数据互通,游戏也传承了经典的动作游戏核心玩法,让玩家在超爽的打击感、360°无锁定视角的极致画面中,再燃久违的战斗激情。时装、宠物、好友、公会、组队对战等社交体系一应俱全,更有真人实时PK,多人组队副本等待玩家来挑战,一场震撼人心的侠道之旅正拉开序幕。

关键词:独行道,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