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霸才岂可无主? 快来《屠神》当官吧!

快来《屠神》当官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在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遇神杀神、遇鬼杀鬼的霸道,还能体验成为一县之长的快感。
屠神
屠神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在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遇神杀神、遇鬼杀鬼的霸道,还能体验成为一县之长的快感。即时是九品芝麻官,也做好了也会受到一个县的人尊敬,各位玩家赶紧来过一把当官的瘾,感受一次从九品芝麻官升级到一品太师的升官之路吧! 

在古代,要混个一官半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不就要拼爹,这样天生下来就能混个官位。要不就需要寒窗苦读十多年,通过自身的努力,最终换个一官半职。而在《屠神》官职系统下,升官发财就简单粗暴多了,只要你等级足够,消耗一定的元宝达到官职所需的数量,飞黄腾达指日可待。 

在《屠神》手游中,官职系统可不仅仅是领取俸禄这么简单哦,还可以给玩家增加各职业攻击属性呢!增加的属性与官职等级直接挂钩,果然权利越大,能力也越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这也就意味着从低到高一共10级官职,从贫民到一品太师,增加的攻击力也翻了好几番哦!所以,各位玩家们努力平步青云吧!

既有钱拿,还能增加打怪能力,这样的好事到哪里去找呢?各位勇士们,《屠神》官职系统已为你预留一官半职,即日登陆游戏上任吧!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关键词:屠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