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ios新版贺岁上线

《猪猪侠爱射击》ios新版贺岁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1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Y2Game代理的《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将在新春威风来袭!在新版本中《猪猪侠爱射击》将会更有趣的新玩法”拯救巴罗”!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Y2Game代理的《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将在新春威风来袭!在新版本中《猪猪侠爱射击》将会更有趣的新玩法”拯救巴罗”!它将会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全新的碎片收集系统也将同步登陆,你喜欢的动画人物需要你靠自己的努力获取!小英雄们快行动起来吧!

巴罗boss等你拯救

虽然在《猪猪侠》动画中巴罗是反派boss,但实际上巴罗是猪猪侠的父亲。他一直暗中保护着猪猪侠和他的伙伴们。巴罗的血液里流淌着黑暗之王的力量,为了寻找蕾娜而误入歧途,被黑暗之王所利用,这次小伙伴们需要用你们的五灵威力拯救巴罗!不要让巴罗被黑暗力量所控制!在boss战中将不会有小怪出现。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与boss战斗!“拯救巴罗”每天晚上8点~9点开启,小英雄们不要错过!巴罗等你挑战! 

碎片收集换伙伴

在“拯救巴罗”模式中不仅会有精彩的对决,还会有随机掉落的碎片。不要小瞧这些碎片哦,只要把这些碎片收集到一定数量可以兑换对应的动画人物哦。大家喜爱的猪猪侠、菲菲、小呆呆、波比、超人强都可兑换。只要你用心收集就会得到你心仪的人物哦。伙伴们快使用你们的五灵威力搜集珍贵碎片吧! 

最新的安卓版本已经上线,iOS新版即将在新春之际来袭,欢迎小朋友们来猪猪侠爱射击贴吧与大家一起交流,也可关注官方微号信zzxasj,分享你与猪猪侠的故事。欢迎小伙伴们来下载《猪猪侠爱射击》,与猪猪侠一起打败黑暗力量,你就是小英雄!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