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有喜》手游今日App Store上线 听说你也有喜了?

《天天有喜》手游今日App Store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导言:
由穆婷婷、陈浩民、陈紫函、徐申东、郑爽等实力影星共同出演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播出后观众热情高涨,在全国网和城市网双网屡番夺得收视第一,荣获贺岁档“黑马”之称,且播出剧集仅四分之一,其网络播放量就已突破15亿,同2013年斩获年度最热电视剧的《天天有喜》不相上下。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导言:

由穆婷婷、陈浩民、陈紫函、徐申东、郑爽等实力影星共同出演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播出后观众热情高涨,在全国网和城市网双网屡番夺得收视第一,荣获贺岁档“黑马”之称,且播出剧集仅四分之一,其网络播放量就已突破15亿,同2013年斩获年度最热电视剧的《天天有喜》不相上下。今日,由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的《天天有喜》手游贺岁上线App Store,徐申东等剧中主演微博纷纷报喜,听说你也“有喜”了?

九妹现身手游TVC视频 携手黑大王派送惊喜

贺岁迎新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现每晚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继黑大王卑鄙的用移魂大法和四喜交换身体后,众剧迷表示对利益熏心的黑大王和蛇蝎美人天贞怒不可遏,甚是担忧九妹被黑大王的“假四喜”外表蒙骗,掉入陷阱。然而九妹今日却偕同八姐忽然现身《天天有喜》手游VCR中,忠实备胎夜犬和永远不按套路出牌的坐骑代表布拉泥居然一派和气的同屏道喜,齐聚现实生活中一并召唤全民天天有喜,助攻手游今日App Store上线!

[视频链接]

剧中主角变身手游仙宠 一路相护助战主职

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电视剧中,九妹和四喜波折曲折的爱情故事扣人心弦,但里面令人动容的并不仅仅只是这对欢喜冤家的三世情缘,剧中灵千幻对武晋王深深的执念,夜犬对九妹痴痴的守护,金珠对四喜静静的陪伴,都让这部剧显得情味十足,虽是一部喜剧,但人间情爱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天天有喜》手游倾心打造狐妖和猎妖师两个主职,其余主演均化身为得力仙宠,游戏中有自己喜欢的角色一路相依相伴,想来也是颇为有趣。仙宠除了能够给角色增加一定的战力外,还能在幽冥塔中带给你绝妙的战斗体验,在幽冥塔中,你可以上阵目前所拥有的所有仙宠,进行车轮式碾压战斗,随着人物实力的增长,仙宠能够带给你无尽的激情与乐趣。

四大主演联袂代言 贺岁惊喜无间断

《天天有喜》手游是天象互动继花千骨之后的又一IP力作,基于热播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欢乐剧情上,游戏在画面场景做到了极致还原,更力邀穆婷婷、徐申东、贾宗超和陈威翰四大主演为之倾情代言。让剧中人物亲自体验游戏感受移动端的指尖风暴,将大荧幕气氛更深入的衍生到游戏之中,也大大的拉近了玩家与喜欢偶像的距离。作为一款贺岁手游,游戏中随时备有节日福利礼包,让整个新年惊喜天天爆不停!

手游逗乐指数再度升级 萌蠢搞笑无底线

众所周知,天天有喜2是一部以秀恩爱为主,调情为辅的贺岁喜剧,剧中无厘头搞笑方式随处可见,新潮网络台词主演们信手拈来。手游秉承电视剧诙谐逗趣的画风,在游戏中将这一风格升级加档,秀萌卖蠢无底线,四喜哥开篇CG就被虐出泪,今日《天天有喜》App Store重磅上线!开启全新神话新征程!

关于《天天有喜》手游

《天天有喜》正版手游是一款由湖南卫视2016年热播贺岁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授权改编,天象互动携手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拉风传媒正版授权的3D神话手游。游戏沿袭《天天有喜》电视剧经典画风与人设,将玩家带入颇具神话色彩的人神妖狐世界。野外群战多人pvp体验,激爽人宠连招Combo设定,一种职业两种角色的创新变身玩法,让你感受神话般恢宏气势的游戏体验!  

更多《天天有喜》手游最新动态,你可以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天天有喜》兴趣部落,福利资讯一手打尽,众多志同道合基友等你组队,携手开启神话爆笑之旅。


关键词:天天有喜,手游,App 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