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还能这样玩 手游《岛国大作战》登陆ios免费榜第2名

《岛国大作战》登陆ios免费榜第2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1月24日,宜搜游戏发行的手游《岛国大作战》在登陆app store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便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冲上了ios免费榜第2名。
岛国大作战
岛国大作战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1月24日,宜搜游戏发行的手游《岛国大作战》在登陆app store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便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冲上了ios免费榜第2名。在号称卡牌已死的今日,一款卡牌手游仍能登上ios免费榜第2名,可谓是相当惊人的成绩。这除了显示出现今国内卡牌用户基数仍然庞大、且质量较高的事实之外,也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高品质永远是手游生存的王道。

创新的兵种克制玩法

作为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战术SLG手游,《岛国大作战》最大的创新点就在于克制玩法的设计。兵种间的克制关系使用了剪刀石头布游戏的模型,看似简单,但趣味无穷。玩家每次出战前都需要仔细阅读敌方军事情报,巧妙利用兵种克制关系,并派出属性适合的指挥官,才能取得战斗胜利。

挑战神秘侦查地图

不仅如此,《岛国大作战》还拥有一种神秘的侦查地图。玩家在其中使用战棋走格子战术,除了巧用兵种间的克制关系外,还要计算所消耗的行动力。每个兵种职业的攻击距离与油耗都大不相同,如何快速做出正确的选择成为了玩家作战成功的关键之处!这不仅是武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智力的比拼。

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

《岛国大作战》作为Q版美漫风卡牌,并没有格斗游戏动辄铺满全屏的华丽特效,但战斗的爽快感却丝毫不减,功劳都在于这款游戏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带点幽默感的音效和流畅的人物动作,造就了战斗过程中完美的节奏感。此外,游戏场景中也有很多体现了历史感的细节设计,等待着你去发现!

体验历史著名战役,穿越危险的二战战场,领略海陆空三军抵抗轴心国同盟的震撼场景,来美漫风二战题材策略卡牌手游《岛国大作战》,战斗英雄的荣誉属于你!


关键词:岛国大作战,IOS,免费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