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领主争霸》今日登陆IOS 天降领主指尖大战

《领主争霸》今日登陆IO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十年等待,十年记忆,期待玩上手游版WAR3的IOS玩家们不需久等了!《领主争霸》今日正式登陆IOS App Store,下载即可试玩。
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十年等待,十年记忆,期待玩上手游版WAR3的IOS玩家们不需久等了!《领主争霸》今日14:00正式登陆IOS App Store,下载即可试玩。

领主争霸视频地址:

作为钱宝游戏发行的一款3D魔幻战争RPG手游,玩家将会回到那个人兽精灵三族争霸的魔幻世界,体验来自手机的不一样的游戏快感。各大领主即将响应你的召唤,在你的爱疯爱机之中,为你领兵作战,吹响战斗号角!

因为熟悉,所以精彩

《领主争霸》采用全3D魔幻卡通渲染画风,用鲜艳丰富的色彩,向玩家们一一展示这个属于魔幻世界的瑰奇之处。无论是草地,城镇,海岛,沙漠还是地牢等环境,都是你熟悉的影子。玩家们可以在主城城堡中根据剧情一一打开酒馆、伐木场、科技实验室这些建筑的强大功能,进而招募英雄,采集或者掠夺资源,最后组建军队,讨伐世界的恶势力。 

魔幻领主,史诗对决

你在《领主争霸》中同样可以养成魔幻领主,率领不同兵种,搭配科技技能,与敌方队伍对战,完成史诗般的战役和剧情。英雄技能不仅酷炫而且还有一定的策略搭配,而且同时士兵的选择也会影响到你在游戏中的胜负关键。而在战斗中选择士兵也要有策略的,虽然士兵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强弱或者好坏,但是士兵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的部队阵容特点而去调整。

手游微操,酷爽战斗

对于微操,大部分的玩家可能最熟悉的就是被视为神作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系列中引入的走位和集火等名词。《领主争霸》将这些元素再次引入其中,不过为了适应手游玩家的游戏习惯,进行了诸多改良,不但简化了操作步骤,也简化了控制难度。点击或者滑动屏幕即可达到拯救残血或者集火的目的,战斗过程中还可以随意调整视角,轻松操作。

推图不休,倒塔不止

《领主争霸》中设立了很多熟悉有趣的关卡战役,玩家可以领兵攻击,逐步解开关卡和剧情。同样的,在某些战斗中,你不仅仅需要战胜敌方的战队和英雄,还需要拆除敌方的防御建筑,击破敌方堡垒。游戏中还有不少攻城兵种和英雄哦。同时,玩家自己将会拥有建筑布阵,怪物一波一波的攻击你的基地,如何在这样潮水一样的攻势面前存活下来,考验你实力的时候到了,守卫雅典娜

除了这些特点,《领主争霸》还有多种多样的玩法在等待你来体验哦!赶快下载体验不一样的战争RPG手游,掀起指尖风暴!

关于《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发行的3D魔幻战争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养成魔幻领主,率领不同兵种,搭配科技技能,与敌方队伍对战,完成史诗般的战役和剧情。游戏还引入了微操作弱策略玩法,你可以随时通过调整视角、走位和集火目标,兵种、科技的搭配与克制,重现指尖鏖战。另外,你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塔防式怪物攻城,或者挑战强大的世界BOSS狂飙DPS,你也可以成立或加入公会,通过控制地图资源点,参与领主争霸!这是一场属于你的指尖战争!


关键词:领主争霸,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