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上阵父子兵 蓝港《十万个冷笑话》哪吒与李靖上演父子情深

《十万个冷笑话》哪吒与李靖上演父子情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体验《老炮》情节,感受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手游,《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惊喜,与女版小吒吒一起保卫土也星的和平吧!
十万个冷笑话
十万个冷笑话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随着一部《老炮》电影的上映,很多人又开始关注起了一个永恒的话题“父子情”,国人似乎时常愿意歌颂母爱的伟大,但却往往忽略了父爱的重要,其实父亲的形象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会影响一个人一生的轨迹,因此网络盛传“与其学的好,不如有个好爸爸”理论不能说只是个槽点!而在《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中,陈塘关李靖哪吒父子就再次上演了电影《老炮》的剧目,赚走了大量冷粉们的眼泪!

十冷中的老炮是这样炼成的

李靖----陈塘关的总兵,地地道道的官一代在地方上是政权兵权一把抓,因此李家在陈塘一带算是正经的豪强,很少有人敢招惹他们,但是无论是从历史还是从神话传说中,似乎李靖的形象一直都是刚正不阿的,徇私枉法的事情基本上和他都着不到边,以现在来看他算是一个形象良好政绩突出的好干部,而他两个儿子金吒和木吒都算是家教很严的孩子,也从未听说有什么劣迹,由此可以看出李靖的家教是很严格的。

作为云中子下凡的哪吒降生在李靖的家中,虽然作为幼子,但是只听说其母对其比较关爱,而李靖对小儿子的教育依旧遵循着圣人君子的准则,因此在哪吒淘气闹事的事情,李靖总是第一时间阻止,并喝斥儿子不得胡闹,这和很多纵子行凶,纵子胡闹的官员真的是好得太多,而哪吒也因杀死了龙王三太子和东海龙王的冲突升级连累到了陈塘关的百姓,但是李靖作为官一代并没有袒护儿子,而是让儿子敢于担当自己的错误,这和《老炮》中的六爷喝斥儿子在社会上不仁义做事的行为相得益彰,在这一刻李靖并没有袒护或遮掩儿子的问题,而是勇于承担,勇于负责任,这和《老炮》中六爷对处理问题讲道理,讲原则的想法一致,而最终哪吒勇于承担了问题,自裁以救陈塘百姓,并解决事端的行为不得不说哪吒也受到了父亲平时教育的影响,做了一个敢于面对问题的男子汉,并迎合了《老炮》中六爷说的凡事要讲个规矩,而杀人偿命便是这个规矩,无论是出于什么事由。这就是李靖父子演绎的《老炮》故事,也是李靖父子感情升华的一个写照,正是李靖平时的教育才让儿子哪吒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重生哪吒萌萌哒展现最强萌妹子

在十冷第三季动画中,哪吒被师傅太乙真人重塑了身体,并化身为一位萌萌哒的萌妹子,而这种变化无疑是十冷作者寒舞的又一次恶搞,本次哪吒重塑身体觉醒后化身为萌妹,但金刚芭比的实力犹在,同时之前哪吒作为肉盾职业的属性彻底转换为输出职业,不仅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连技能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

“人多好卖萌”等各种被动技能则是在哪吒进场时提升团队中每个成员的伤害输出,这样强力的硬性输出加成,而哪吒的觉醒技“藕断丝连”则是哪吒每次攻击后,附加上次攻击的一定伤害输出加成,这样强大的技能,塑造了哪吒全新的力量,相信新哪吒会让所有冷粉感到耳目一新的感觉。

体验《老炮》情节,感受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手游,《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惊喜,与女版小吒吒一起保卫土也星的和平吧!


关键词:十万个冷笑话,哪吒,李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