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家里有个动物园? 《弹弹岛战纪》宠物萌你一脸

《弹弹岛战纪》宠物萌你一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弹弹岛战纪》上拥有非常多的宠物,商店主人子游甚至拥有一个专门的动物园在家,饲养这些宠物,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可爱的萌宠吧~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养一只宠物,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体验。在人与人的交流越来越少的今天,猫犬可以作为人很好的生活伴侣,解除我们生活的孤寂,调节人的心理状况,有利于身心健康。众所周知,《弹弹岛战纪》上拥有非常多的宠物,商店主人子游甚至拥有一个专门的动物园在家,饲养这些宠物,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可爱的萌宠吧~

狗:深渊恶犬

子游所豢养的深渊恶犬可能是整个弹弹岛上最大的宠物了,它大概高400多英寸,长在1500英寸左右。重所周知的是,它是整个小岛最不稳定的存在,常常破坏小岛的建筑和生态,所以一般被子游用巨大的锁链锁着。

其实狗一般是比较好养的,一般只要注意喂食、大小便、饮水等问题,然后注意不要选择特别小的狗狗便可以了。 

喵:喵喵

喵喵是一只呆萌的布偶猫,属于体型比较大的一种猫。它的性格非常温顺好静,对人及其友善,被称为“仙女猫”。喵喵在实际战斗时也异常强大,技能触发几率高,伤害也非常高,虽然入手价格比较高,但是非常值得。

猫比起狗来说更难饲养些,但是又比养狗省心。猫不用溜,大小便也是自己解决,洗澡的频率也会低一些(因为猫自己会清洁),但是猫比较淘气,贵重物品要注意,而且不要被抓到了。最重要的是,小猫一岁的时候,一定要绝育!!!

狐:九尾狐

九尾狐是一种传说中的宠物,非常的稀有,只在许多特殊的时间出现,所以拥有的岛民也非常少。小岛主曾经有幸见过岛主的九尾狐,这是一种异常美丽且强大的宠物,有着绝世之容姿,盖世之智能,皮毛如月华般清濯明净的银色,皎洁出尘。

狐狸是一种非主流的宠物,养起来会比较困难。狐狸胃肠容积非常小,对食物比较挑剔;身上的气味绝对不能算好闻,虽然聪明但是不恋主。所以建议养宠物狐,譬如北极狐,苏格兰狐这类,聪明,恋家,美丽优雅。

以上宠物只是《弹弹岛战纪》中非常小的一部分,如果想要与小岛主交流更多的宠物知识,感受其他宠物的魅力的话,赶紧来到温馨的弹弹岛吧。

不说啦,喵大王正在呼唤本铲shi官啦。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宠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