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卖萌《战龙酒馆》美服恶搞联想龙女体

《战龙酒馆》美服恶搞联想龙女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这外国的新年也过了,人也就在节日的喜悦氛围之下,变的更爱开玩笑了。
战龙酒馆
战龙酒馆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这外国的新年也过了,人也就在节日的喜悦氛围之下,变的更爱开玩笑了。这不《战龙酒馆》的美服前脚在脸书上刚和玩家说好新年快乐,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期待更多的新东西,后脚就开始恶搞起了自己家的怪物。

美服的《战龙酒馆》每周都会推出一些掉落加倍的活动,而且会推荐使用那些怪物卡片更好。这不,推荐着推荐着就感觉什么东西变了味,国外玩家怎么感觉下面对应的龙和上边的妹子这么像呢。难道我们玩的一直都是母龙么!!

特别是红龙和蓝龙,微低的下巴,挑高的眉眼,简直就和妹子傲娇得意的表情一模一样!当然,《战龙酒馆》官方的脑洞还不止如此,他们最新尝试的如下配对,好像也很了不起的样子。


关键词:战龙酒馆,联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