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刀锋所向尽皆披靡《有侠气》酷炫技能一窥

《有侠气》酷炫技能一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有侠气》是一款3D武侠风ARPG手游。它以东方武学暴力美为基础,用电影级的画面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宏、瑰丽无比的架空侠客江湖!而江湖中最让人迷恋的,便是那些千奇百怪的强大武功秘技。
有侠气
有侠气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有侠气》是一款3D武侠风ARPG手游。它以东方武学暴力美为基础,用电影级的画面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宏、瑰丽无比的架空侠客江湖!而江湖中最让人迷恋的,便是那些千奇百怪的强大武功秘技。在《有侠气》之中,角色的技能可谓华丽无比,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和强大的破坏力。

传统的武侠文化中就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说法!只有快如闪电的出招,和疾风暴雨一般的攻击,才能够最快的击杀对手,取得胜利。游戏中,设计师给玩家准备了多样强化方式让玩家,来助小伙伴们轻松培养强力侠客征战江湖。侠客拥有进阶、升星两种强化方式,都可以永久大幅度提升侠客的各项属性。《有侠气》中每一位侠客都有着不同的成长方向,这由游戏中独特的技能加点系统体现出来。

在游戏中,随着时间的增长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技能点,可以将这些有限的技能点分配给侠客的不同技能。是每个技能都加一些,打造全能均衡的侠客,还是走“极限流”大幅度强化武将的某个技能?这些都需要由玩家自定决定。多种成长道路提供多样的选择,尽在你手。

当侠客成功进阶,即可解锁新的技能,技能依次为,绿→蓝→紫→橙等四种技能,当新的技能解锁,相信会让你的侠客更加的强力。想要看到更加完美炫酷技能?那就到《有侠气》华山论剑的战场上吧,坐拥武林侠客,一统江湖等你主宰

 


关键词:有侠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