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球同服手游《战地风暴》再获苹果AppStore推荐

《战地风暴》再获苹果AppStore推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战地风暴》(英文名:invasion)是一款由tap4fun研发并全球发行的一款现代战争题材3D策略游戏,去年6月GP上线初期即被谷歌在Google Play全球推荐!
战地风暴
战地风暴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战地风暴》(英文名:invasion)是一款由tap4fun研发并全球发行的一款现代战争题材3D策略游戏,去年6月GP上线初期即被谷歌在Google Play全球推荐,而9月在中国首次上线也被苹果推荐,可以说是首款被谷歌和苹果同时推荐的国产游戏,作为国人的骄傲,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国家深受玩家喜爱,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16年新年伊始,《战地风暴》凭借近期在中国区的优秀表现,再次被苹果在App Store热门游戏推荐,也为《战地风暴》在2016年博了一个好彩头!

 

《战地风暴》作为一款全球热门游戏,进入了全球多个国家畅销榜前五十名,可以说是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都被玩家认可的一款优秀游戏,而此次被苹果AppStore首页推荐,也是中国区上线4个月来,第二次被苹果推荐,可以说证明了其作为一款优秀游戏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作为一款全球热门游戏,《战地风暴》除了游戏品质优秀、玩法丰富之外,全球同服的概念更是让中国玩家有了首次与外国朋友,一较高下的机会,为此《战地风暴》研发团队,做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

作为一款全球同服网游,《战地风暴》的玩家最关心的就是网络问题。中国玩家想与国外玩家在同一个服务器里面一同游戏,一直是受限于网络问题,即使其他游戏例如COC也可以做到全球同服,但是由于其服务器架设在国外,中国玩家在游戏中的网络问题非常严重,经常连接不上或者掉线,为了满足中国玩家全球同服的愿望,《战地风暴》首创中国网络专线,在游戏中自带网络加速,通过使用高品质的游戏服务器,使得中国玩家的网络环境可以与外国玩家一致,中国玩家再也不用担心PVP遗迹争霸战的时候,掉线影响战况了!

除了网络问题之外,中国玩家在游戏中因为社交帐号登录问题,一直没办法使用好友邀请,钻石矿等功能,只能看着国外的玩家使用Facebook帐号登录游戏拿钻石的尴尬局面。《战地风暴》为了满足中国玩家社交帐号登录的需求,与新浪深入合作,接入了新浪微博帐号登录,同时还接入了微信登录,玩家可以自定义上传头像,也可以使用微信和微博头像,作为游戏内头像,聊天交友两不误,和老外聊天,自动翻译让你沟通无极限,畅聊海内外,极大地方便了玩家,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与社交体验!

解决玩家的需求,一直被《战地风暴》的运营商tap4fun奉为首要任务,除了上述几个体验,《战地风暴》还为中国玩家增加了很多平时日常看不到的功能,例如语音聊天和自动翻译功能,让玩家可以与全球玩家一起交流无障碍,这些体验看似都很小,但是就是因为有这些看不到的努力,无形之中提升中国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

2016年,《战地风暴》即将迎来全面爆发的一年,首先我们要感谢《战地风暴》全球千万玩家的支持,让我们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下吧,想要了解最新的游戏信息!

关键词:战地风暴,AppStor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