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PK赛《COS英雄团》天下第一武道会首曝

《COS英雄团》天下第一武道会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COS英雄团》自公测以来,凭借激萌小短腿迅速征服了广大玩家!该作云集二次元各路大咖,堪称群英荟萃!
COS英雄团
COS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COS英雄团》自公测以来,凭借激萌小短腿迅速征服了广大玩家!该作云集二次元各路大咖,堪称群英荟萃!想在众多强手中证明自己?《COS英雄团》为各位热血少年准备了各种热血战场,而史上最强天下第一武道会也被曝光!

【天下第一武道会】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COS英雄团》最顶尖的赛事,武道会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除了决赛,其他比赛都要经过2轮小对决,然后进入下一场比赛。需要注意的是,每场战斗结束后状态是不会恢复的,这可对参赛者的阵容搭配提出了不小的要求哦!

【单人竞技场】

要说竞技PK的激烈程度,单人竞技场可一点不输天下第一武道会!通过竞技场,玩家可以不断挑战排名高于自己的玩家,在战斗胜利后便可取而代之,直至问鼎全服!每当挑战成功后即可获得钻石奖励。既能与顶尖高手切磋,有能突破自己获得钻石,那酸爽简直无法言喻!

【百人公会大战】

要说最宏大的PK场面,那就非百人公会大战莫属!每周一、周三、周六的晚8点整点开启的公会战,由10个据点组成,公会会长或长老需要运用策略,安排会员进行防守和攻击,并按路线攻克对方的据点,直至攻陷大本营。战斗结束后,占领点数多的玩家即可获得胜利并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单人PK、武道大会、百人团战……《COS英雄团》的PVP玩法可以说也是十分丰富刺激!优秀的3D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Q萌的人物造型,《COS英雄团》在品质上堪称上乘!一场击破次元墙的最燃之战已经开启,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COS英雄团,第一武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