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3D》时装系统重磅来袭 花样服装秀出个性

《妖精的尾巴3D》时装系统重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在过去的2015年,日系动漫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尾巴3D》为玩家小伙伴们带来了诸多惊喜。
妖精的尾巴3D
妖精的尾巴3D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在过去的2015年,日系动漫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尾巴3D》为玩家小伙伴们带来了诸多惊喜。新年新气象,2016的篇章刚刚翻开,《妖精的尾巴3D》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为玩家们送上全新内容。新年狂欢节即将开幕,《妖精的尾巴3D》年度新版本即将华丽上线,更有时装系统重磅来袭,邀诸位玩家新年换新衣,秀出花样新个性!

2016新年狂欢节即将开幕 新版本带来创意时装系统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大陆上的魔导士们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狂欢。2016新年狂欢节即将开幕,《妖精的尾巴3D》年度新版本也将华丽上线。革命性RPG热血手游在全新的一年勇敢挑战自我实现突破性变革,又将为玩家们带来哪些惊喜?全新时装系统首先曝光!新年就要换新衣,当魔法遇上时尚,精心设计的新时装在凸显造型的同时不失动感,毫无束缚的劲装设计让动作更加自如,战斗更加随性。新时装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还能够对魔导士产生属性增益,可谓是美观和实用的完美兼容。

炫酷新衣任你随意收藏 时尚成就等你完美达成

打开时装系统界面,玩家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拥有的完整时装以及时装碎片数量。点击时装即可查看其附带的属性增益,未激活时装也同样可以查看哦。另外在时装系统中,还可以直接查看已激活时装属性汇总。每天打开“衣柜”面对一柜子的炫酷新衣,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觉得自己的衣柜有点空的小伙伴,快点行动起来丰富收藏吧!

冒险解谜赛跑斗智斗勇 多种欢乐挑战巧得时装

想要获得炫酷时装,自然也要经历一番冒险。踏上纳兹的噩梦旅程,转动幸运的骰子,看看命运会将你带到哪里?旅程中有机会获得时装碎片,收集规定数量碎片即可兑换整套时装,每次完成旅程更可以参与幸运抽奖。除此以外,打破菲利德的神秘结界就能领取宝箱!稀缺的时装可能就在墙的那边。厌倦了斗智,那就来比拼一下体力,公会竞速赛已经发令,装有时装的宝箱就在终点等着你哦!

除了时装系统之外,《妖精的尾巴3D》年度新版本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全新内容,惊喜多多敬请期待。全新的魔法大陆,不变的热血激情。新的一年,伙伴们依旧在《妖精的尾巴3D》等你开战!


关键词:妖精的尾巴3D,时装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