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满腔热血去爆头《全民生化》多种模式任君选

《全民生化》多种模式任君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6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经典反恐枪战手游《全民生化》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模拟最真实的战场环境,体验最刺激的反恐射击,爆破、生化、失重、狙击……多种模式任君选。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经典反恐枪战手游《全民生化》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模拟最真实的战场环境,体验最刺激的反恐射击,爆破、生化、失重、狙击……多种模式任君选。

图1.jpg

爆破模式,突突突突

在此模式中你一朝化身为“英雄”一样的存在,手拿“炸药包”,把它运送到指定的地点引爆。表担心,引爆“这颗蛋”的时间为2分30秒,你还有时间扫荡兼职保护好你的同僚。当然,也是有“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这种可能。坚挺吧枪王!你不能轻易倒下。

图2.jpg

生化模式,行尸走肉

僵尸这种元素越来越渗透进各大领域中,ACG都被“爱抚”到体无完肤,于是此模式就满足了“行尸走肉”派的心理。图刺激、玩新鲜、爱猎奇,好好全部都给你。在此模式中你确实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系统会帮你判定,一大波人类即将变异为母体,15秒后你究竟是人还是“鬼”,这可就要拼一拼RP啦。但是在这里真心建议你可以做“鬼”试试,不仅HP突飞猛进,那一爪可就能将人类PIA飞出十万八千里呢。

图3.jpg

失重模式,晕出奇迹

昨天你没有酒后驾车,但这股眩晕感是怎么回事?欢迎你来到失重模式,在这里,你体验着天旋地转,觉得自己身体变得很轻快,并会产生习得了一门“轻功”的错觉。要常常跳,跳跳才健康。建议你不妨举着武器来一幕“贵妃醉酒”,兴许能被哪家的公子哥相中了直接娶过门当王妃。好,这场仗赢得漂亮!

图4.jpg

狙击模式,远处封喉

狙击场和古城墙这两张地图与狙击模式形成了无缝的匹配度,神秘又古老,暗杀神马的最合适不过了。举起你的狙击枪,当然要选把轻便稳定又瞄准性强的,躲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偷偷地锁定你心中的他,射出一发“丘比特之弹”吧!安心,不会怀♂孕哒!

图5.jpg

匕首模式,近身刺杀

这或许是你们最爱的模式,和你相爱相杀的对手贴身肉搏你敢说不是享受在其中吗?挑选一件你们时常“把玩”的武器,手斧?还是铁铲?你的“基友”爱哪个,就给他上哪个。恨有多深,爱就又多深,来,抄起这把刀,冲着“你爱的他的那颗菊”狠狠下刀!

无论哪种模式都各有千秋,你喜欢爆破的快感,他爱那猎奇的血腥,我钟意眩晕的迷离,她又沉浸于肉搏碰撞的“基情”,ET则表示自己看上了“暗杀”的那“一激灵”。各有各的好,互相都替代不了,这就是《全民生化》的独到!

关键词:全民生化,手游,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