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3D》公会战揭幕与伙伴一起争夺第一公会

《妖精的尾巴3D》公会战揭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9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欢迎来到妖精的尾巴3D魔法大陆!日系动漫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尾巴3D》寒冬热血来袭!
妖精的尾巴3D
妖精的尾巴3D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欢迎来到妖精的尾巴3D魔法大陆!日系动漫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尾巴3D》寒冬热血来袭!体验原味魔法战斗,感受非凡情感羁绊!《妖精的尾巴3D》新版界面、新版玩法、全新阵容震撼上线,公会战现已揭幕,现在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秉承妖尾的宗旨,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进。一起争夺第一公会,书写全新魔导士传奇! 

魔导士必玩经典玩法 解锁公会收获伙伴

在《妖精的尾巴3D》的丰富玩法中,公会一直是每位魔导士必玩的经典玩法。在公会中,玩家不仅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更能够在为了同一个任务而一起奋斗的过程中培养默契,增进感情。在完成任务之后,还可以获得特殊的丰厚奖励!玩家在游戏内的等级达到38级,就能解锁公会玩法,玩家可以选择创建或者加入已有的公会, 开启一段属于自己和伙伴传说!

建设公会共同成长 并肩作战历练不断

《妖精的尾巴3D》公会系统中,包括公会日志、公会签到、公会任务、公会商店、公会管理等多个功能。其中公会签到、公会任务是主要玩法。每一位公会成员每天都可以在公会进行签到,签到成功后,就能获得公会经验、公会币以及公会活力。公会经验和公会活力是公会升级所必须的条件,只有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公会才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成长。而等级越高的公会,则可开启更多公会任务。公会任务是公会中人气最高、也是奖励最多的玩法。每一个公会任务都包含多个关卡,在公会成员共同努力全部通关后才能算任务完成!任务完成后,不仅全体公会成员都能获得公会币奖励,每位公会成员还可以获得随机宝箱奖励!

伙伴友谊价值千金 珍稀道具轻松获取

公会币是伙伴友谊的见证,同时是对并肩作战的奖赏。玩家可以使用公会币在公会商店中购物。公会商店中,除去常见的经验拉面、魔力精华、魔法残卷等消耗品之外,更有S级魔导士灵魂石出售,还有限时限量的商品不定时送上惊喜。对于急需提升实力的伙伴们来说,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助力。

在危机四伏的魔法大陆,想要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进,一定不能轻视伙伴的力量,不要背弃公会的信仰,我们的公会宗旨就是:“朝着自己相信的方向前进”。只有彼此交付信任,为了共同的目标前进,才能够成为真正出色的魔导士!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叫上你的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公会,一起热血战斗吧!


关键词:妖精的尾巴3D,公会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