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年末黑马《十万个大魔王》25日双端开测流水破百万!

《十万个大魔王》25日双端开测流水破百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8
【便玩家游戏12月28日消息】由赫德时代发行的全球首款“拼手速”网游《十万个大魔王》12月25日正式开启安卓版本的不删档内测。
十万个大魔王
十万个大魔王

【便玩家游戏12月28日消息】由赫德时代发行的全球首款“拼手速”网游《十万个大魔王》12月25日正式开启安卓版本的不删档内测。在iOS首发取得良好的成绩后,这款备受期待的创新产品在安卓上线当日双端流水已经突破百万!

【“魔性”十足 玩家点出乐趣】

《十 万个大魔王》的创新玩法在6月份首次曝光之后就备受关注。游戏以拼手速作为切入点,游戏中的伤害与手速成正比,点击速度越快宠物攻击的速度也就越快。在挑 战BOSS时拼尽全力去点击的那种快感与击败BOSS时那一瞬间的成就感都非常让人沉迷。笔者在上手20分钟之后已经表示“完全停不下来”。游戏动态卷轴 的表现手法非常生动,人物动作流畅,打击感相当不错,总体来说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游戏在后期混入了更多策略向的系统以免玩家在不断的点击中感到疲劳。 圣光、图腾、神器、魔宠这些各具特色的玩法会让玩家们体验到另一番的乐趣。

【倾听玩家不断打磨游戏】

《十万个大魔王》之前在安卓与越狱渠道都进行过测试,我们从游戏内的对话中了解到,玩家对于游戏的画面、玩法以及体验方面都非常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很多的意 见和建议。研发团队在收集了玩家的意见之后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整,人物形象的优化、魔宠系统的推出、新手引导改进等等。同时为了增强游戏的互动体验,公会系 统、全服聊天系统、PVP玩法的增强都是细心倾听了玩家的体验建议而进行的改动。

【数据喜人或成年末黑马】

据 悉,《十万个大魔王》在付费测试阶段就取得了相当漂亮的数据,次日留存超过50%,7日留存超过了20%。而此次双端首发,在没有任何返利的情况下流水破 百万,也验证了赫德时代CEO张帷提出的“轻度手游网游化”的手游未来另一发展格局。与重度产品动辄上千万研发成本以及冗长的开发时间相比,轻度手游有着 开发成本低,快速,创新性强的特点,非常利于中小型研发团队。轻度的手游接纳了绝大部分的手机用户,而加入了交互的网游玩法使游戏更具有粘性,中长期留存 比较好。从收入上看,单用户的付费虽不及重度产品,但是高付费率却解决了收入问题。

《十 万个大魔王》良好的市场表现也给足了渠道的信心,安卓在12月25日上线时已获得360手机游戏、腾讯应用宝百度移动游戏、九游游戏中心、小米游戏中 心、联想游戏、OPPO华为游戏中心、vivo、酷派、金立、魅族、37手游、搜狗游戏开放平台、虫虫助手、豌豆荚、7K7K、优酷土豆、安智、今日头 条、当乐、4399、49游、掌阅、应用汇等30多家渠道的鼎力支持,大量曝光资源推荐使得游戏在安卓开测当天的数据大幅提升。

相 信随着版本的更新,以及未来市场营销的大规模启动,产品的市场表现势必还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十万个大魔王》的横空出世,无疑给高度同质化的手游市场 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对于新晋手游发行商赫德时代来说也成功打响了头炮。正如张帷说的,所有游戏最终都要回归本质,那就是要“好玩儿”。



关键词:十万个大魔王,开测流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