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法宝奇缘正式上线

《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正式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相信看过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资料片的你,也一定迫不及待渴望将三界中法宝武装到手,如今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法宝奇缘已上线!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相信看过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资料片的你,也一定迫不及待渴望将三界中法宝武装到手,如今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法宝奇缘已上线,手游部落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与官网同步更新,快速下载及时畅玩,完美兼容最新梦幻西游手游1.56.0版本,赶紧下载手游部落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全面提升战斗能力吧!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法宝奇缘系统23日已在全部服务器正式放出。作为法术与特技之外的第三大战斗策略,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一经推出,就将凭借着法宝自身涵盖的输出、防御、愤怒、属性增加等功能,发挥出无穷的战斗威力。然而手机上始终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卡屏闪退发烫耗电等问题长期伴随,每天要进行大量的重复操作,上班族更是伤不起,这样也让梦幻带来的乐趣体验大打折扣,手游部落电脑玩手游,系统玩法体验更彻底,挂机升级简直so easy,手游部落最新版本全新安卓内核,电脑玩梦幻西游手游更流畅更稳定。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法宝奇缘将首批推出主动和被动两大特性的特殊道具,全面提升你的游戏体验!法宝碎片是炼化法宝的基础材料,你只要完成日常活动,就可获得法宝碎片,将其兑换为相应的法宝,经过炼化你就可以成为这些强力法宝的真正主人!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全新法宝系统现在已经在与全服玩家见面!全新梦幻,经典再续!玩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就来手游部落!


关键词:梦幻西游,电脑版,法宝奇缘,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