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游巴萨抢iPhone6s,《弹弹堂S》今日公测步入跨服竞技时代

《弹弹堂S》今日公测步入跨服竞技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由深圳第七大道与广州掌赢控联手推出的2015年度最新弹弹堂系列手游《弹弹堂S》今日开启震撼公测!
弹弹堂S
弹弹堂S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由深圳第七大道与广州掌赢控联手推出的2015年度最新弹弹堂系列手游弹弹堂S》今日开启震撼公测!全新跨服版本“弹王之路”正式开启《弹弹堂S》的竞技时代,联合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力邀玩家共赴西班牙巴萨俱乐部体验,与此同时游戏玩家更可天天抽取iPhone6S。面对弹弹堂狂欢盛宴,您,准备好了吗?

开创历史!巴萨俱乐部首次力邀中国玩家!

作为《弹弹堂S》战略合作伙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不仅遥祝《弹弹堂S》公测火爆,更是首次邀请中国玩家前往巴萨旅游,见证双方深厚的合作友谊。《弹弹堂S》向全体玩家发出邀请,只要公测期间登陆游戏并参加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史无前例的独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体验游机会! 参加《弹弹堂S》公测活动,不但可以畅游巴萨,更有机会约见巴萨全明星。这注定是一场难以忘怀的人生之旅,如此机会,怎能错过?巴萨游名额的直通车,可关注《弹弹堂S》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公测版本大揭秘,弹王跨服大作战!

《弹弹堂S》公测版本在六亿蛋挞期许的目光中于今天终于正式开启,只想说新版本诚意多多,不辜负大家衷心的等待。

亮点1:跨区服时光通道全面打通,跨服乱斗一触即发,新老弹王跨服争霸,王者之路等你加冕!各大精英大战一触即发,风起云涌豪情激荡,战斗将会更加热血激烈,力战群雄争当王者,谁会踏上万王之座?

亮点2:世界BOSS倾力来袭,大家是否准备好化身为传说中的勇士,勇斗恶龙?新版中黑暗狂龙化身世界BOSS,看全服玩家如何团结起来,拯救你的世界。

亮点3:巴萨群星新赛季强势加盟,梅西等当家球星更换新赛季战袍,领你征战新一轮的弹弹堂赛季。新赛季的十一位世界级顶级球星隆重登场!弹弹堂S更开启男神代言人投票活动,无论梅西还是内马尔,《弹弹堂S》新一轮代言人你来做主!

亮点4:强化、熔炼系统全新变革,更强的属性,更多的人品尽在全新《弹弹堂S》!从今以后,饰品与熔炼系统天各一方,配上全面革新的强化系统,强者之路,重辟蹊径。

《弹弹堂S》公测享壕礼,你玩游戏我买单!

 
《弹弹堂S》本次公测答谢广大蛋挞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为广大蛋挞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做到活动期间人人有礼,iphones6s天天送!玩《弹弹堂S》,流量不用你买单,我们活动送,一切只为庆祝《弹弹堂S》全民公测以及答谢广大蛋挞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不离不弃。最亲爱的蛋挞们,我们一直在这里守望,等待你们的归来。千元老玩家回归礼包等你们带回最心爱的《弹弹堂S》。参与活动通道,详情请见《弹弹堂S》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弹弹堂S,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