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地城之光》圣诞版前瞻 1V1冠军赛即将打响!

《超级地城之光》圣诞版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由盛大游戏携手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重金打造的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开启狂欢公测已有数日,但是其人气却持续飙升不停!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狂欢公测异常火爆,玩法丰富人气难挡!由盛大游戏携手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重金打造的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开启狂欢公测已有数日,但是其人气却持续飙升不停!据悉,《超级地城之光》在本月还将推出全新圣诞版本,诸多酷炫新颖玩法即将首度登场,更将开启前所未有的最暴力对决——1V1冠军角逐赛!这次,你同样会发现更多意外精彩,敬请期待吧!

【真正的霸主就该1对1较量】

作为一款嗨萌乱斗手游,讨人喜爱的小短腿们萌劲十足,但是有时也极具暴力色彩。在《超级地城之光》这款游戏中的竞技场、3V3组队赛、生死大乱斗等众多PVP和PVE场景,都有这些小短腿们暴力一面的本色出演,而1V1冠军角逐赛势必将会是小短腿们历史以来面临的最激烈、最暴力的一场终极大对决!想要成为《超级地城之光》真正的霸主,就必须直面这个残酷的1对1的较量厮杀!

最终屹立顶峰的玩家们,将获得丰富的源石(珍惜道具,可升级神器)和荣誉币奖励,同时还将有神秘大礼倾情奉上哦!

【圣诞版本前瞻 玩的就是新颖和酷炫】

当然,除了最备受关注的1V1冠军角逐赛之外,在本月即将更新的圣诞版本中还将有许多新颖酷炫的玩法首度登场!霸气外露的神器系统、无比酷炫的时装幻化系统、独具一格的熔炼炉系统、时装动态特效等丰富内容都将亮相于众,更有公会世界Boss和公会资源岛活动等你来挑战! 

【战力之争】

独具一格的熔炼炉系统,让你不在为多余的道具犯愁,有了熔炼炉,便可实现变废为宝!霸气外露的神器系统届时也将出现在圣诞版本中,远古神器,威力无比,助你杀出一条血路!神器系统的强大威力有待进一步揭晓,敬请期待! 

关键词:超级地城之光,圣诞版,冠军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