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萨满开嗜血!《风暴军团》世界BOSS火力全开疯狂rush

《风暴军团》世界BOSS火力全开疯狂rush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9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他,张开死亡的双翼,他所飞越的大地,全都分崩离析。他,燃起复仇的怒火,将我们的家园毁于一旦!
风暴军团
风暴军团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他,张开死亡的双翼,他所飞越的大地,全都分崩离析。他,燃起复仇的怒火,将我们的家园毁于一旦!现在,他又露出了恐怖的獠牙,阴影再次降临!为了对抗这可怕的存在,今夜我们人人都是萨满,嗜血开起,英勇拍上,全火力输出,直击世界BOSS吧!

【死亡之翼恐惧降临】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使命,而你,就注定是屠龙的英雄。每天晚上9点,死亡之翼都将降临大地,等待你的挑战!当然,如此强大的BOSS我们可能无法独自面对,不用担心,全服玩家都将与你齐心协力,一同对抗邪恶的力量!

作为世界BOSS,死亡之翼的当然不只是外表霸气那么简单。不仅攻击力爆表,还有众多范围杀伤性技能,对玩家的队伍疯狂碾压。如何能在存活的时间里造成尽量多的输出是挑战世界BOSS的关键所在! 

【嗜血开启,疯狂输出】

由于控制技对世界BOSS的作用甚微,所以挑战世界BOSS可以选择高爆发输出的阵容,尽量倾斜伤害。与此同时,队伍的血量防御力也十分重要,俗话说活着才有输出,在保证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增加生存能力,多放几个技能才能最大化输出。

那如果队伍不是很给力的话怎么办呢?别害怕,让我们开启鼓舞来提升队伍实力吧!在世界BOSS活动中可以使用金币或者钻石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临时鼓舞,提升全队的攻击力。即使是一般的队伍也可以依靠鼓舞的作用火力全开疯狂rush。

艰难的战斗过后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活动结束后会根据你的伤害输出发放相应的声望奖励,而声望可以在声望商店中兑换各种珍贵道具以及英雄碎片!事不宜迟,今晚就来挑战死亡之翼吧!

《风暴军团》新版“永恒试炼”已全面上线,现在就来《风暴军团》参加精彩纷呈的新版活动吧!加入《风暴军团》官方交流群或关注官方微信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关键词:风暴军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