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换个姿势萌萌打《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

《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最萌格斗手游,寒冬也要“萌萌打”!《格斗宝贝》作为一款萌化格斗手游,治愈系的动作风格,几大职业形态各异攻守兼备,一直倍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与喜爱!现在全新版本将给你带来第二职业的全新体验,一个不够,我要打两个!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最格斗手游,寒冬也要“萌萌打”!《格斗宝贝》作为一款萌化格斗手游,治愈系的动作风格,几大职业形态各异攻守兼备,一直倍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与喜爱!现在全新版本将给你带来第二职业的全新体验,一个不够,我要打两个!

换个姿势萌萌打 《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图1.jpg

一炮双响 主副职数据共享

在玩家达到70级后,可以开启第二职业。与转职不同,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钻石在两个职业之间自由切换,享受一号双职业的满足感。祝福职业还具备共享机制,除了经验值、等级、职业技能和6件装备独有,其他如包裹、时装、称号、好友、英灵、魔人、砸蛋、签到、公会、竞技场、拍卖行、邮件、VIP、关卡通关记录、世界BOSS、奖励、活动、日常等等全都可以共享,让你拥有隐形的公共仓库,省时省力畅玩不停。

换个姿势萌萌打 《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图2.jpg

休戚与共 两大职业互相加成

既然是一号双职业,自然不能自己玩自己。玩家开启副职业后,不能只是摆着看看,更要悉心打造强大的副职业,因为副职业的成长会对主职业提供属性加成。副职越强大,主职越高端,可以说副职业是最强饰品和腿部挂件;反过来,主职业也会对副职业提供相应的属性加成,可以说是一荣俱荣。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换个姿势萌萌打 《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图3.jpg

高度自由 随时更换第二职业

第二职业一旦开启,就无法删除,如果看副职业不爽怎么办?没关系,《格斗宝贝》的第二职业系统还具备更换功能,只要消耗一些钻石,就可以遗忘当前的副职业,重新进行选择。重新选择后将遗忘之前的职业、等级、经验、技能和基础属性,重新选择的第二职业武器将自动转移为当前选择职业的武器,更换后装备自动摘下放入包裹,完全不用担心之前全都浪费了。虽然自由,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每个职业都是这么“萌萌打”,希望大家一旦选择,就要对她(他)负责哦!

换个姿势萌萌打 《格斗宝贝》第二职业开放-图4.jpg

一号双打,萌萌不停,史上最“萌萌打”格斗手游《格斗宝贝》全新开启第二职业系统,将带给你双重精彩,更多双职业玩法,期待你的发掘!


关键词:格斗宝贝,手游,3D格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