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即将登录iOS

《江湖Q传》即将登录iO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江湖Q传》云集群侠,召集心怀武侠梦的江湖新生代,一起平复纷乱,侠义行天下!
江湖Q传
江湖Q传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江湖新时代,无数名震江湖的英雄侠客齐现江湖。为绝世秘籍?为神兵利器?还是为盟主尊位?《江湖Q传》云集群侠,召集心怀武侠梦的江湖新生代,一起平复纷乱,侠义行天下! 

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即将登录iOS平台,开启回合手游新生代!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回合制MMORPG手游,六大经典门派,明教、唐门、全真教、逍遥、大理、侠客岛,知名大侠齐聚江湖,搭建回合武侠世界。组队交友,热闹语聊,从此江湖不孤单。简单点击,轻松上手,随时随地闯荡快乐。打造神兵利器,修炼绝世武学。无惧天下纷争,血雨腥风,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吧! 

【六大门派 招招绝学】

《江湖Q传》内外兼修侠客岛,轻灵飘逸逍遥派,道行天下全真教,为善去恶明教,皇室宗亲大理,暗器世家唐门,六大经典门派任你挑选,42种武功绝学助你修习。天资卓越的武林人士,强势助阵。谁能率先结识这些名传江湖的英雄豪杰,谁就能在江湖争霸中抢占先机!

【回合江湖 闯荡快乐】

习得绝技当然要到江湖中闯荡试炼,和好友一起组队行侠仗义,行善赈灾,挖宝运镖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同时获得丰厚奖励。江湖异闻录,英雄试炼,十二连环坞,门派闯关,层出不穷的乐趣活动,让你在回合江湖闯荡快乐,轻松赚钱数到手软。

【即时语音 趣味交友】

《江湖Q传》为喜爱回合游戏的玩家创造一个强大的交友平台,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脱单也不在话下哦。结婚玩法见证幸福,千里姻缘一线牵。没对象有基友一样脱单,义结金兰告别孤单!

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预计在11月上线iOS平台!这是你的回合江湖,这里有不离不弃的友情和携手并肩的爱情。丰富多样的玩法,各有特色的萌宠,酣畅淋漓的战斗,快跟《江湖Q传》一起追梦武侠吧!

关键词:江湖Q传,IOS登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